很多人都喜歡閱讀,但是紙質書籍厚重、不便攜帶,而電子書的出現解決了這些問題,只要你有一部手機或一部Kindle,隨時隨地都可以看書,非常方便,那么電子書要去哪裡下載呢?下面小編為你帶來十大最全的電子書下載網站,一起看看吧!

十大最全的電子書下載網站

1、走讀派

2、Hotbaidu

3、億年書海

4、E書聯盟

5、好讀

6、我的小書屋

7、周讀

8、苦瓜書盤

9、北極星書庫

10、鳩摩搜尋

1、走讀派

網站地址:https://zoudupai.com/

走讀派是一個提供免費Kindle電子書下載與推送服務的網站,匯集了各類熱門的書籍,不管是中外名著還是網路小說這裡都有。

2、Hotbaidu

網站地址:https://hotbaidu.com/

hotbaidu中的電子書,不需要註冊就可以下載,非常方便,書籍分類也很廣,從影視小說到編程開發類的書籍都有。

3、億年書海

網站地址:https://www.inien.com/w/#/Index

億年書海是一個可線上閱讀和下載電子書的網站,下載時還能選擇不同的尺寸和格式,也可以自定義格式。

4、E書聯盟

網站地址:https://www.book118.com/

E書聯盟提供各類電子書的下載,也提供部分電子書線上閱讀,是一個龐大的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

5、好讀

網站地址:https://haodoo.net/

好讀網成立於2007年,是一個推廣中文電子書的公益網站,是完全免費的,網站上所有的書都可以線上閱讀或下載。

6、我的小書屋

網站地址:https://www.kanshu.com/

我的小書屋是一個免費電子書資源下載網站,大部分資源都有多種檔案格式,提供最新的言情、都市校園、玄幻、歷史等各類小說的下載。

7、周讀

網站地址:www.ireadweek.com

周讀是一個提供優質電子書下載和分享的網站,裡面的電子書資源也很齊全,大多數為中文版電子書。

8、苦瓜書盤

網站地址:www.kgbook.com/

苦瓜書盤是供網友交流適合電紙書閱讀的6寸pdf及mobi格式電子書製作技術的網站,功能十分強大,書籍分類也很全面。

9、北極星書庫

網站地址:https://www.ebook007.com/

北極星書庫是中國最早的免費電子書下載網站之一,成立於2000年,這個網站書籍資料全面,種類多,非常好用。

10、鳩摩搜尋

網站地址:https://www.jiumodiary.com/

鳩摩搜尋是一個電子書搜尋引擎,可以找到各種格式的電子書,網站的首頁簡單大方,資源內容也很齊全,是一個很好用的電子書下載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