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裝修可以直接打開裝修網站搜尋裝修信息,這裡還會有專業的設計師為你答疑,你在裝修網站上還可以看到很多用戶的裝修經驗,這一點是非常珍貴的,可以借他人的經驗來裝修自己的房子。

十大裝修網站平台

1.齊家網

2.夢想家聯盟

3.愛空間

4.裝房網

5.蘑菇裝修

6.土巴兔

7.搜房網家裝

8.家裝e站

9.有住網

10.籬笆網

1.齊家網

特點:家居一站式服務

齊家網,這裡所說的一站式就是從設計到後來的維修都是由網站提供的,到這個網站上你可以找到專業的設計師,他們會根據你的需求給你設計一個滿意的裝修方案,然後由專業的裝修團隊在進行施工,如果後面有什麼問題,也會有維修人員來修理。

2.夢想家聯盟

特點:移動網際網路裝飾領導者

夢想家聯盟,這個裝修網站可以幫助大家進行房屋改造,如果你覺得家裡面的空間太小,想要好好的利用自己的房子的每一個空間,這個網站可以幫助你,讓每一個空間都有作用,讓自己的家變得更加寬敞、溫馨。

3.愛空間

特點:自稱史上最快的網際網路裝修

愛空間,這個裝修網站的主要的特點就是快,它這裡的快並不是求速成,而是有效率的快,這個網站裝修出來的房子質量是經得起檢驗的,很多用戶都毫不吝嗇的給予了好評。

4.360裝房網

特點:先取碼後搶單

360裝房網,這個平台在行銷策略上是獨闢蹊徑的,它要求自己的用戶先掃碼,然後在統一給家裝設計的方案和報價,這與其他的網站是不一樣的,使用這一個平台網際網路體驗更加充分。

5.蘑菇裝修

特點:自稱性價比最高的網際網路裝修

蘑菇裝修,這個裝修網站以性價比高而著稱,而他們大的旗號就是性價比,他們家的裝修價格為599元/平米的,所使用的十裝修主材均來自於聖象、馬可波羅、科勒等一線品牌。

6.土巴兔

特點:占領移動網際網路領域

土巴兔,十大室內軟裝app之一,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裝修平台,這裡全國幾萬家裝修公司的裝修管家,他們可以為用戶提供遠程看工地、裝修日記、裝修理財、裝修圖庫和裝修公益服務,用戶可以作到時時監控。

7.搜房網家裝

特點:一家綜合平台

搜房網家裝,搜房這是一家綜合性的平台,在這裡你可以搜到一些樓盤的信息,還有許多二手房的訊息呈現在這裡,很多想要買房子的人都會在這裡看房子,當然它的裝修業務也是一流的,它曾推出了666元每平精裝的業務

8.家裝e站

特點:依託天貓的家裝平台

家裝e站,這件裝修網站是與天貓合作的,在天貓中是可以搜尋到相關的店鋪的,它與參與天貓的各種活動,在這個時候,很多需要家裝的用戶就會趁著打折的活動,進行家裝的預定。

9.有住網

特點:自稱網際網路裝修開拓者

有住網,這是海爾旗下的一個網上家裝平台,它成立色時間是2014年,是我們國家最早的一批線上裝修平台,因為是屬於海爾的旗下,名氣是比較大的,品牌效應擺在消費者面前,消費者願意相信。

10.籬笆網

特點:網路社區裝修平台

籬笆網這是一個家庭生活消費交流社區,這個社區的主題不僅有裝修,還有結婚、育兒、汽車、美食、旅遊、房產和理財等,這個網站中的消費者的平均每個訂單金額為1萬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