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機的普及很多網路app如同雨後春筍一般一個個冒出來,網文平台就是其中一個,以前我們看書都是抱著一大本厚厚的書本慢慢看,現在一部手機就可以儲存很多圖書,並且還可以隨時隨地去看。

2021十大圖書網站排行榜

1.掌閱

2.QQ閱讀

3.多看閱讀

4.書旗小說

5.咪咕文學

6.微信讀書

7.起點讀書

8.追書神器

9.塔讀文學

10.百度閱讀

1.掌閱

成立時間:2008年

掌閱,十大免費閱讀軟體之一,隸屬於掌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裡面有海量藏書,能夠滿足閱讀者的各種需求,有了解時事政治的雜誌和期刊,還有各個國家的經典名著,還包括各種類型的網路文學,應有盡有。

2.QQ閱讀

成立時間:2017年

QQ閱讀,隸屬於閱文集團,這個閱讀軟體裡面有很多的免費書籍,並且這個閱讀平台設定的功能非常多,你可以根據你的閱讀環境調製螢幕亮度,以達到最大化的保護自己的眼睛。

3.多看閱讀

成立時間:2012年

多看閱讀,隸屬於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這個移動的閱讀平台的用戶非常多,它們裡面的書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都是取自正版的書籍,很多收費的電子書的價格也非常的低,買一本電子書非常划算。

4.書旗小說

成立時間:2013年

書旗小說,隸屬於廣州阿里巴巴文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這個閱讀app上主要提供的是小說,這裡面的小說非常多,貫穿古今中外,你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國內外的經典小說著作。

5.咪咕文學

成立時間:2014年

咪咕文學,隸屬於咪咕數字傳媒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業務多元化的新媒體文化公司,閱讀平台只是它們旗下的一個業務,它們還做視頻平台、線上教育平台等,用戶量很大。

6.微信讀書

成立時間:1998年

微信讀書,隸屬於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在這個app上我們不僅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圖書,還可以接收到好書推薦的訊息,並且還可以找到一些有共同愛好的書友。

7.起點讀書

成立時間: 2013年

起點讀書,隸屬於閱文集團,這個平台主要提供小說作品,並且以網路小說為主,讀者在這裡不僅可以閱讀自己喜歡的作品,還有機會和自己喜歡的作家進行交流和溝通。

8.追書神器

成立時間:2012年

追書神器,隸屬於上海元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如果你喜歡看網文小說,這個app非常合適,它囊括了很多網文網站的熱門優秀的作品,一個圖書軟體可以抵上多個網文平台,看小說的時候非常方便。

9.塔讀文學

成立時間:2008年

塔讀文學,隸屬於北京易天新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這個網站也主要以提供網路小說為主,這裡面包含了大量的女頻和男頻小說,言情、玄幻、歷史、穿越等題材應有盡有。

10.百度閱讀

成立時間: 2000年

百度閱讀,隸屬於百度網路技術有限公司,很多人的電子書收集多了會占據手機記憶體,使用百度閱讀app就不會有這樣的麻煩,因為它有雲端同步的功能,把東西儲存在百度雲里很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