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旅遊,旅遊是休閒減壓非常好的一種方式,世界上那么多的名勝古蹟,你知道哪些全球著名建築物呢,小編給大家都整理一下世界著名的十大建築排行,一起來看看世界最出名的建築吧。

世界最驚人十大建築

1、金字塔—埃及

埃及的金字塔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其中最大的一個金字塔叫吉薩金字塔,是為第三和第四王朝的法老建造的陵墓,它的創造就是一個奇蹟,在那個沒有高科技的年代,建造這樣一個建築物,想想都不可思議。

2、聖家堂—西班牙巴塞隆納

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聖家堂大教堂,就像是外星人建造的一座神奇的建築,給去過那的每一位遊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它是由加泰羅尼亞建築師安托尼-高迪設計的作品。

3、 帕台農神廟—希臘雅典

希臘雅典的帕台農神廟這座古希臘建築,始建於公元前438年,是一座供奉雅典娜女神的神廟,不過因為一次爆炸,這座神廟被嚴重損壞,不過我們能從它的遺蹟中看到它曾經的輝煌。

4、羅馬鬥獸場—義大利羅馬

鬥獸場是古羅馬人建造的最大的圓形劇場,也是古羅馬最偉大的建築之一,它是角鬥士表演、古典神話劇表演或公開處決的地方,它之所以那么受歡迎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獨特的造型,像切了一半的蛋糕一樣。

5、太空針塔—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

西雅圖太空針塔是世界最著名10大建築之一,它的頂部有一個名為 "天空之城"的旋轉餐廳,在上面能夠看到周圍的所以美景,除了非常漂亮之外,它的堅固也是世界聞名的,能夠抵禦9.1級的地震。

6、比薩斜塔—義大利比薩

可以說比薩斜塔的創造完全是一個意外,工人在施工過程中發現地基的土壤過於鬆軟不能承受住這座鐘樓的重量,所以開始傾斜,不過意外的是,在建造完成的時候塔身竟然神奇的穩定在了5.5度,從此這座傾斜度鐘塔聞名於世。

7、多倫多塔—多倫多

多倫多塔位於加拿大多倫多,是一座電信塔,因為非常美觀,多倫多塔成了世界聞名的旅遊聖地,遊客可以登上塔頂欣賞美景,而且塔頂還有一個空中餐廳,可以在欣賞風景的同時品嘗美食,視覺味覺雙享受。

8、阿拉伯塔—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

阿拉伯塔位於一座人工島上,是世界上最豪華的酒店之一,形狀像船帆,它擁有202間豪華套房,兩個頂級餐廳和一個590英尺高的中庭,非常豪華。

9、世貿中心一號—美國紐約曼哈頓

世貿中心一號樓建在雙子塔曾經矗立的地方,雙子塔我們應該很熟悉了,因為它幾乎出現在所有我們喜愛的美國電影,在雙子塔消失後,世貿中心一號樓接替了它的位置重新成為令人深刻的建築。

10、悉尼歌劇院—澳大利亞悉尼

悉尼歌劇院作為十大世界著名建築之一,因其非凡的外殼造型而聞名世界,也是世界著名的表演藝術中心,劇院設計者為丹麥設計師約恩·烏松,從遠處看,悉尼歌劇院就好像一艘正要起航的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