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花,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美麗和漂亮,很多花雖然有著漂亮的外表,但實際上卻是非常恐怖的,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世界上最恐怖的十種花,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種花

1、七星海棠

七星海棠的花是粉色的,非常具有觀賞價值,花瓣上還有七個小小的黃點,看上去非常惹人喜愛,然而其花的根莖和花葉都巨毒無比,製成毒物後無色無味,堪稱天下毒物之王。

2、水毒芹

水毒芹主要分布在我國東北和新疆地區,雖然外表看上去普普通通,但卻含有劇毒,不僅毒死牛羊等牲畜,而且其毒素還能夠直接作用於人的中樞神經系統,致使人呼吸衰竭而死亡。

3、箭毒木

箭毒木也叫見血封喉,是主要分在東南亞地區的一種劇毒植物,也是世界十大最危險植物之一,其乳白色汁液含有劇毒,如果接觸到人或牲畜的傷口,就會使中毒者血液凝固,窒息而死。

4、白蛇根草

白蛇根草是原產於北美洲的一種劇毒植物,其葉形尖細如草,開出的花呈白色,牲畜食用後會患上一種叫做“震顫病”的疾病,人如果喝了患有這種病的牛產的奶也會感染上致命疾病。

5、非洲相思子

非洲相思子是主要分布於熱帶非洲的一種劇毒植物,在春夏季節開花,開出的花呈淡紫色或白色,種子呈鮮艷的紅色,其種子中含有劇毒,誤食極有可能喪命。

6、夾竹桃

夾竹桃是我國很多地區廣泛栽培的一種觀賞花卉,其花朵大而艷麗,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但其花、葉、根、種子等都含有劇毒,人畜誤食能致死。

7、曼陀羅

曼陀羅和我們平時所見的喇叭花外觀非常相似,其花朵大而美麗 ,極具觀賞價值,但曼陀羅全草有毒,種子的毒性最大,中毒者會發生抽搐和痙攣,嚴重者昏迷死亡。

8、壞女人花

壞女人花是主要分布在美國和墨西哥地區的一種植物,它的表面上有著很多堅硬的小刺,而且還能夠分泌出一種具有腐蝕性的乳狀液體,如果不小心觸碰到會導致皮膚潰爛。

9、巨型豬籠草

巨型豬籠草主要分布在菲律賓巴拉望省,是一種體型巨大的豬籠草,它們長著巨大的捕蟲籠,能夠分泌出一種類似花蜜的物質,引誘獵物進入併吞噬它們。

10、巨型海芋

巨型海芋也叫屍臭花,也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十種花之一,和很多花不同的是,它並不會散發香味,而是散發出一種難聞的腐肉味道,花盛開時更是奇臭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