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特別愛看恐怖片,片中各種神秘而詭異的畫面足以令人腎上腺素飆升。下面小編帶您進入十大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這些仿佛只有在恐怖片中才有的地方,真真切切的存在於地球的各個地方。

日本自殺森林

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 日本自殺森林

日本自殺森林指青木原樹海,是日本富士山下的一個著名景區。很多人,選擇在這邊森林裡結束自己的生命。在過去三十多年裡,日本人每年秋季都會有一次搜尋自殺者的活動。警 察、自願者以及媒體記者一起進入林中。開始的幾年,“收穫”的屍體穩定地保持在大約20具左右,可2004年以來,這個數字卻大大增加。1994年發現57具屍體,到1999年,已達創紀錄的70多具屍體。2002年更是已發現78具之多。如果你敢於行走在這邊茫茫林海中,沒準下一秒就會撞見一個“吊死鬼”。

墨西哥娃娃島

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 墨西哥娃娃島

墨西哥娃娃島,位於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南部與霍奇米爾科之間的Teshuilo湖上,是一個極為詭異地方。據說,有三個年輕女孩在此地被打,其中一個人被淹死。後來這裡發現很多丟棄的舊娃娃,隨著時間的累積,娃娃的數量越來越驚人達到數以千計。這些娃娃被丟得到處都是,有些還綁在樹上,越來越多的娃娃改變了這裡的環境,令人毛骨悚然。島嶼的故事也傳到了美國,有一個專門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節目,聽說了"人偶之島"後決定來這裡探險。在實地拍攝過程中,他們的確錄到了一些怪異的東西,最後,就在youtube上放了一些節目片段。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十大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全球最神秘詭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