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花,世界上花的種類也是數不勝數,那么哪些花是最漂亮的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世界上十大最漂亮的花,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上十大最漂亮的花

1、曇花

曇花是一種具有極高觀賞價值的花卉,它的花形態美觀,而且只在夜間開放,花期非常短,只有4個小時左右,所以也被稱為“月下美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之一。

2、藍眼菊

藍眼菊是菊花的一種,也被稱為非洲雛菊,其花朵顏色多樣,形態各異,五彩繽紛,甚是好看,是非常受人們喜愛的一種觀賞花卉,被很多國家廣泛作為盆栽和地栽花卉。

3、荷花

荷花是世界上最優雅的花之一,也是我國的十大名花之一,說到荷花,大家都會想到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高尚品格,自古以來一直被眾多文人墨客稱讚。

4、風信子

風信子是原產於地中海東北部的一種具有極高觀賞價值的花卉,其花朵呈簇團狀,花色非常多樣,有藍色、黃色、紫色、紅色等,被廣泛用作盆栽觀賞,非常受人們歡迎。

5、大麗花

大麗花也被稱為天竺牡丹,是原產於墨西哥的一種花卉,其花形較大,花朵顏色艷麗,被墨西哥人視為大方、富麗的象徵,還被尊為國花,目前已在全世界廣泛栽培。

6、馬蹄蓮

馬蹄蓮原產於非洲地區,是衣索比亞的國花,馬蹄蓮的花形美觀,宛如馬蹄,非常漂亮,花苞潔白,是純真、素潔的象徵,在歐美國家經常被用作新娘的捧花。

7、牡丹

牡丹是我國的國花,也是我國的十大名花之一,牡丹花花朵碩大,色澤艷麗,富麗堂皇,被譽為“花中之王”,還有著“國色天香”之稱,已被世界各地引種栽培。

8、鬱金香

鬱金香原產於我國古代的西域一帶,是荷蘭、土耳其等很多國家的國花,鬱金香的花朵大而艷麗,顏色也非常多樣,其中最受人們喜愛的是紅色、黃色和紫色。

9、鈴蘭

鈴蘭也被稱為“山谷百合”,是原產於原產北半球溫帶地區的一種漂亮花卉,鈴蘭的花朵呈白色,形狀就像鈴鐺一樣小巧可愛,但卻含有很高的毒素,是世界十大最危險的花之一。

10、彼岸花

彼岸花也被稱為曼珠沙華,是原產於我國長江流域的一種花卉,彼岸花的花朵形態美觀,顏色艷麗,是著名的觀賞花卉,也是世界上十大最漂亮的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