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主食,尤其是南方地區,幾乎一日三餐都離不開大米,那么你知道大米哪些品牌最好嗎?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年大米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1年大米十大品牌排行榜

1、金龍魚

品牌創立時間:1991年

金龍魚是新加坡益海嘉里集團旗下知名的糧油品牌,集團是著名的愛國華僑郭鶴年先生創立的,主要經營食用油、大米、麵粉和調味品等,致力於為國人提供營養健康的優質糧油。

2、福臨門

品牌創立時間:1993年

福臨門是我國知名的食用油品牌,2021食用油品牌十大排行榜之一,隸屬於中糧集團旗下,集團專注於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安全、健康、營養的食用油、大米和調味料等產品,福臨門的大米在行業內也非常有名。

3、北大荒

品牌創立時間:1947年

北大荒是北大荒農墾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糧油品牌,公司創立於1947年,專注於提供大米、食用油和農產品等,產品品質可靠,在國內市場有著很高的占有率。

4、葵花陽光

品牌創立時間:2005年

葵花陽光是2005年創立的國內知名大米品牌,隸屬於五常葵花陽光米業有限公司,公司主營葵花陽光牌五常大米,產品品質優異,深受國人的認可。

5、金健

品牌創立時間:1998年

金健是金健米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糧油品牌,公司主要經營糧油、健康食品和農產品等,產品品種多樣,品質可靠,在國內市場有著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6、華潤五豐

品牌創立時間:2000年

華潤五豐是中國華潤有限公司旗下的食品品牌,公司成立於2005年,主要經營大米、果蔬、肉食和冷凍食品等,其生產的大米品質純正,暢銷全國。

7、蘇墾米業

品牌創立時間:2002年

蘇墾米業創立於2002年,是江蘇省農墾米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大米品牌,公司主要經營富硒米、有機米等多個品種的大米,產品深受廣大消費的青睞。

8、國寶橋米

品牌創立時間:1987年

國寶橋米是湖北國寶橋米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大米品牌,公司始創於1987年,專注於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營養、安全、優質的大米,產品在過國內市場一直非常暢銷。

9、十月稻田

品牌創立時間:2013年

十月稻田是國內大米行業的知名品牌,隸屬於十月稻田集團有限公司,公司專注於優質大米的加工、生產和銷售,產品憑藉著超高的性價比享譽業內。

10、太糧

品牌創立時間:2000年

太糧是東莞市太糧米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大米品牌,公司創建於2000年,專注於優質大米種植的加工銷售,產品品質可靠,年產銷量均居行業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