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泳裝是一種在水中或在沙灘為了方便的專用服裝,雖然專業用的競技泳衣護色較為單一,可休閒用現代泳裝卻擁有多色彩、多式樣且高質量的特點,夏天也到了,大家肯定也想要去海邊戲水清涼一夏,那哪些品牌的泳裝質量好且式樣多呢,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十大泳裝品牌,希望對選購泳裝的小夥伴有所幫助。

2021泳裝十大品牌排行榜

1.速比濤

速比濤是一家成立於1914年澳大利亞的世界知名泳裝品牌,隸屬於英國Pentland Group旗下,憑藉鯊魚皮系列泳裝而享有盛譽,也是國際上多項用以面料技術的創新者,許多奧運選手身穿速比濤泳裝而拿下不少榮耀。

2.阿瑞娜

阿瑞娜是一家誕生於1973年法國的國際知名泳裝品牌,也是在競技泳衣領域內享有較高聲譽的品牌,因1976年蒙特婁奧運會身穿阿瑞娜泳衣的游泳選手一舉獲得27枚金牌後,越來越多的世界泳壇選手選擇身穿品牌泳衣出現在各種比賽場合。

3.YINGFA

YINGFA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發生產和銷售游泳運動項目周邊產品的國內外體育界知名泳裝泳鏡品牌,品牌的研發隊伍更是緊貼現代泳裝設計理念,研發出適合不同人群的游泳配套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