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狗屎一種有靈性的動物,現在是備受人們喜愛的家庭寵物,其中中華田園犬、京巴、牧羊犬、雪納瑞等均是較為常見的寵物狗品種,而這么多犬類中,哪些犬種最能拆家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最能拆家的狗狗,一起來簡單了解一下吧,在養之前一定要做好準備喔

狗狗拆家排行榜前十名

1.哈士奇

說到哈士奇,他二哈和撒手沒的稱號可不是白來的,而它的拆家能力有多強,相信刷過短視頻和養過的人都知道,如果想要避免哈士奇拆家,就帶出去溜,溜到它沒有力氣再拆家。

2.薩摩耶

薩摩耶因天使一般的微笑而深受人們的喜愛,也因此有了“微笑天使”的稱號,而這個外表乖巧可愛的犬種內里卻有著拆家的因素存在,當自己在家感到無聊時,就會通過咬東西的方式來發泄精力。

3.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犬是雪橇三傻之一,這個古老的極地雪橇犬之一在成年後有著較為巨大的身形,在安靜時會散發著高雅的氣質,且對主人表現非常忠心,而它三傻之一的名號也不是白來的,他經常會跟主人鬥智鬥勇,而且力氣極大,拆家對於它來說只是個小意思。

4.邊牧

邊牧是原產於蘇格蘭和英格蘭,有著較高智商的牧羊犬,是柯利牧羊犬的一張,它們有著瞬間的爆發力和機敏性,每日需要大量的運動來發泄精力,如果沒有適當的運動,則會讓它們心中產生壓力,使得它們會變得有些神經質。

5.金毛犬

金毛是有著熱情個性、機警活潑性情的狗品種,曾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中位列第四名,而這個會對主人綻放出十分暖心笑容的犬類,也被人們定位無攻擊型犬種之一,而它們如果沒有得到充足的運動,則會通過拆家的方式來發泄精力。

6.泰迪犬

泰迪犬又被稱為貴賓犬,是原產於歐洲的小型犬,因其多變的造型和漂亮聰明的形象而受到眾多人的歡心,這種有著活潑性情的犬種還擁有極高的智商,如果沒有訓練好沒有看好,它們會分分鐘給你把家拆了。

7.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是有著終成大器、憨厚溫和、陽光開朗個性,且有著極高智商的中大型犬類,導盲犬、搜救犬、捷運警犬等均會使用這個犬種,曾連續11年被美犬業協會定位最受歡迎犬種,但這種長大後很乖巧的犬種,在小時候卻是非常頑皮,喜歡拆家搞破壞。

8.柯基

柯基犬因為它們圓圓的屁股和小短腿萌翻了一種愛狗人士,而這個有著機警性情的小型犬,從英國理查一世開始就成為了英國王室的寵物,但這個精力旺盛的犬類有著溫和的性格,但如果不給它們足夠的活動時間,卻是會讓它們在家中練習跑酷的。

9.博美

博美犬是一種原產於德國的狐狸犬的一種,這些有著小巧可愛的體型的犬種,有著聰明警惕的性情,還有著輕快好奇的天性,而別看它們體型小巧,如果沒有馴養好的話,是會在家中隨意啃咬抱枕、沙發坐墊等小物件的。

10.比熊

比熊是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有著嬌小可愛體型的小型犬品種,它們身體上覆蓋的蓬鬆的毛髮使得摸上去手感不錯,這個具有歡快性格的犬種經常可以從它們的眼神中看出好奇的意味,但它們對主人的依賴性很大,需要主人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