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向來被看做是人類的好朋友,他們有的非常溫順,並且聽話、忠誠,但對待陌生人他們一樣會豎起他們的尾巴,所以即使是在溫順的狗狗,面對陌生人的你也不要輕易調戲喔。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世界上最溫順的狗,看看哪些狗最溫順。

世界上最溫順的狗排名

1、金毛

世界上最溫順的狗排名

這個毫無疑問是最沒有攻擊性最溫順的狗狗了,無論是對待人還是其他動物,都很友善,溫順的即使家裡來了小偷都會以禮相待。

2、拉布拉多

世界上最溫順的狗排名

這個和金毛性格很像,同樣沒有任何攻擊性,非常適合家養,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群養,和金毛不相上下。

3、哈士奇

世界上最溫順的狗排名

雖然哈士奇長得一副苦大深仇的樣子,但是哈士奇性格同樣很溫柔,不具有任何攻擊性,如果金毛和拉拉的攻擊性打1分的話,哈士奇充其量只有0.5分,家裡來小偷都會幫著找貴重的東西給人家(哈哈,開玩笑)。

4、薩摩耶

世界上最溫順的狗排名

現代很多家庭都喜歡飼養薩摩耶犬,原因就在於這種犬很能夠維護鄰里之間的關係。薩摩耶犬雖然有很好的體格卻從來不輕易招惹“別人”,包括:其它的寵物和人群。在遇到其它“人”的時候總是文文靜靜的待著,只要對方不招惹它,它就絕對不挑釁。總的來說薩摩很溫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