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們忠實的朋友,是人們很喜歡的寵物之一。世界上的狗狗品種很多,大型犬也很多。有很多家庭會養大型犬來看家護院或者做孩子的玩伴。確實有很多適合家養的大型犬。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適合家養的大型犬。

==========推薦閱讀==========

世界最具氣質的十大名犬

世界十大聰明犬排行榜

最適合家養的狗狗排名

==========================

1、拉布拉多獵犬

體型分類:大型犬

犬種分類:單獵犬

適合指數:******

性格: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

拉布拉多獵犬是個值得信賴的家庭犬。拉布拉多獵犬的魅力之一是喜歡游水。水獵犬出身的拉布拉多獵犬喜歡玩水,也非常善於游泳。在暑假和假日,全家人帶著它一塊兒去露營,讓它做海上浴是最適合不過了。總之,適合家養的大型犬之中,又能成為我們好夥伴的,拉布拉多獵犬可以說是第一位了。在全世界最受歡迎犬種流行榜中已是多年的NO. 1。也是排名前20的粘人寵物排行榜排名第五的寵物喔。

2、金毛尋回犬

體型分類:大型犬

犬種分類:尋回獵犬

適合指數:******

性格:聰明、友善、可靠、有著俊朗不凡的外表。

金毛尋回犬排名緊次於拉布拉多獵犬。金毛尋回犬有天賦的聰明頭腦,加上俊朗不凡的外表,十分討人歡心。金毛尋回犬的體形及性格十分均稱,是十分可靠,友善,及可依賴的犬種,但同時亦遺傳獵犬的嗅覺敏銳、警惕性及自信心。

金毛犬遺傳免疫力高,體態健壯,毛量中等,所以飼養和日常護理極為容易。要注意經常幫它洗澡梳毛,並避免讓它太胖。金毛也是看著十分溫文爾雅的狗狗,算是適合家養的大型犬中的謙謙君子型了。

3、德國牧羊犬

體型分類:大型犬

犬種分類:牧羊犬

適合指數:******

性格:結實、敏捷、肌肉發達、警惕、且充滿活力。熱情而警惕。

博德牧羊犬在家養寵物中非常流行。他們充滿活力而且喜歡與稍年長的孩子們在一起。有能力作為伴侶犬、看門狗、導盲犬、或護衛犬。不論哪種工作,他都能勝任。這種狗狗需要奔跑和玩耍的空間,它們將以友好和深情來回報養它的家庭。它們不但容易訓練而且也是華麗麗的狗狗喔。

4、大白熊犬

體型分類:大型犬

犬種分類:護衛犬

適合指數:******

性格:美麗高雅,莊嚴雄偉,自信、溫和友善、沉著耐心、責任心強、忠誠勇敢。

大白熊犬,別名庇里牛斯山地犬。其身體健壯而協調,美麗高雅,莊嚴雄偉,有帝王般的儀態。它充滿自信、溫和友善(個別的性格暴躁)、沉著耐心、責任心強、忠誠勇敢,是當今最有力量的犬種,在各種氣候條件下都能忠誠地堅守工作崗位。是非常適合家養的大型犬啊。

5、哈士奇

體型分類:大型犬

犬種分類:雪橇犬

適合指數:****

性格:漂亮,性格溫順,又活潑好動,非常熱情,也很調皮。

哈士奇漂亮,性格溫順,又活潑好動,非常熱情,也很調皮,打理起來比較方便,但是它的智商不高,比較難訓練,另外它是家庭的破壞分子,也有點神經質,完全就是撒手沒,另外它也不能看家護院喔,是個不靠譜的家庭犬。二哈是聞名世界是明星了,行走的表情包,哈士奇能排名第五完全是看在其人氣很高的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