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世界上有很多動物,它們有的很可愛喜歡和人類親近,有的很兇神惡煞還會咬人,要是不小心碰到這種殺人的動物,那你可得小心了。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介紹一下世界十大毒王動物,下次大家如果去浮潛或者生活中碰到一定要小心喔!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箱形水母、海蛇、眼睛王蛇、漏斗形蜘蛛、毒蠍、石頭魚、藍環章魚、 蚊子、毒劍蛙、河豚

十、河豚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分分鐘毒死你

河豚魚外表看起來很可愛的,又有點調皮的,但是不會咬人的。曾聽說河豚是個很美味的食物,在韓國和日本可以看到這種河豚魚,而且還作為美味做出來售賣給客戶,但是如果你不小心吃到河豚魚那有毒的一部分,你可能會嘔吐不止、心跳加速、直到死亡。他是世界十大毒王動物之一,建議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千萬不要吃。

九、毒劍蛙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分分鐘毒死你

這種毒青蛙是生活南美的一個樹林裡面的,外表看起來很小,身上的顏色比較鮮艷,美麗。但是它的毒性非常的強,它的皮膚會分泌那種毒液,來自我保護,告誡那些敵人自己也是不好惹的。哪怕是一點點的毒也會導致你中毒而死。

八、蚊子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分分鐘毒死你

蚊子是我們人類的天敵,一到天氣熱它就會跑出來在你面前嗡嗡嗡,而且還要吸你的血,它的毒性也是很強的,咬了你之後全身奇癢無比,讓你是沒有好覺睡的,而且據說有的蚊子還攜帶病毒,寄生蟲之類的,可以致命。你別看它體型那么小,但是可禍害人呢,據統計每年大約有73萬人被蚊蟲叮咬。想想都恐怖。

七、藍環章魚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分分鐘毒死你

這種章魚體型很小,它有漂亮的藍色的外表,一般是生活在太平洋裡面,專門禍害那些潛水的人,你要是潛水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它被咬一口,它會噴出那種黑色的劇毒來毒死你。你幾分鐘就一命嗚呼了。最最可怕的是它的毒是沒有人能解的,所以被咬了,就沒救了。

六、石頭魚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分分鐘毒死你

這種石頭魚專門躲在海底,或者隱藏在石頭後面,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那你就完了,它身上的帶刺的毒針會直接狠狠的扎你一下,把劇毒弄到你的皮膚上,讓你非常的疼痛難忍,然後心臟開始受不了,直接導致窒息而死。

五、巴勒斯坦毒蠍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分分鐘毒死你

蠍子大家可能聽說過,在電視上也看過非常的毒,身上帶有防禦性的針,要是刺你一下,釋放強烈的毒液出來,讓你疼的抽搐,最後,心臟衰竭,讓你忍受不了直接呼吸衰竭而死。這種蠍子一般是生活在以色列沙漠生存,在世界十大毒王動物裡面排名第五。

四、漏斗形蜘蛛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分分鐘毒死你

生活中我們看到的蜘蛛能織網,沒有毒,這種蜘蛛不同,你是千萬不能招惹它的,它的毒牙會直接咬傷你,毒性非常強,是世界上最毒的一種蜘蛛,它一般是生活在澳洲那邊的,喜歡待在馬桶座上面,所以你如果看到千萬要小心啦!

三、眼睛王蛇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分分鐘毒死你

這種蛇大家看能在電視上面的動物世界看過,它的地盤你是不能靠近的,而且還不許其它類型的死跟它一起生活,有種地主的感覺,一旦被它發現你來了,就開始攻擊你 ,你想跑都來不及的,它那舌頭又長,看著都恐怖,要是倒霉被咬了,那毒液擴散到身體,不到一個小時就會死亡。

二、艾基特林海蛇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分分鐘毒死你

這種蛇生活在大海裡面的海蛇,黑黑的,嘴巴很大,身型室內又細又長,毒性比我剛介紹的眼鏡蛇毒性大好幾倍,非常的毒,我是看都不敢正看它一眼的,如果你不下心被這種毒性很強的海底動物咬到,那你就只能活幾分鐘了,是世界上所有蛇裡面最毒的。被稱為海里的瘟神。

一、澳洲箱形水母(海黃蜂)

世界十大毒王動物:分分鐘毒死你

這種水母外形外表很好看,它有60個角,渾身是刺,而且是那種長長的,如果你在海裡面不小心被它纏住了,那你肯定是必死無疑了。因為它會給你致命的毒汁,會讓你體驗如刀割的痛苦、然後呼吸衰竭而死。它被稱為奪命仙子是世界十大毒王裡面最毒的一種動物,幾分鐘就能讓你呼吸衰竭而死。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的世界十大毒王動物,是不是每個都很恐怖呀,幾分鐘就可以把你毒死了。千萬不要被這些動物的外表矇騙喔,最後小編提醒大家夏季的時候,去公園或者叢林一定要先做好防禦措施喔,那些蚊子也是很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