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社會,很多人都有養寵物的習慣呢。在寵物中選擇最多的就是狗狗了。寵物狗狗好養又聰明,不過狗狗品種這么多,該怎么選擇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揭示最適合家養的狗狗排名,來選擇喜歡寵物狗狗吧。

==========推薦閱讀==========

世界最具氣質的十大名犬

世界十大聰明犬排行榜

適合家養的大型犬

==========================

1、薩摩耶 - 微笑天使

性格: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

薩摩耶犬,別名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體格強健,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一歲前調皮、靈動。

薩摩耶有著能治癒傷感的微笑,溫暖的感覺不愧是微笑天使呢。薩摩耶能排在最適合家養的狗狗排名的首位,也是有這一原因。外形漂亮,適合教養是很合適的家養狗狗呢。薩摩耶也上榜了排名前20的粘人寵物排行榜喔。

2、博美 - 嬌小可愛

性格:警惕、警惕、輕快、好奇。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 ,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警惕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

博美犬也是松鼠犬,小巧可愛,也十分熱情,只要喜歡狗狗的人沒有不會被它熱情融化的。並且現在城市裡樣小型犬的比較多,博美很適合這一條件。所以在最適合家養的狗狗排名第二。

3、金毛犬 - 熱情聰明

性格: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

金毛犬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

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一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4、泰迪 - 活潑粘人

性格: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

泰迪也是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貴賓犬以水中捕獵而著稱,是水獵犬。但是只有標準貴賓具有工作能力。它是聰明而善解人意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

值得注意的是,並沒有泰迪這個品種的犬,泰迪不是犬種,它只是貴賓犬眾多美容造型中的一種的名稱。泰迪的智商也很高,在所有寵物狗狗中排名第三呢。不過泰迪也是“行動的春藥”。

5、吉娃娃 - 小巧優雅

性格:有堅韌的意志,優雅,警惕,動作迅速。

吉娃娃是目前人們所知道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吉娃娃屬小型犬種里最小型,優雅、警惕、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吉娃娃屬小型犬種里最小型,優雅、警惕、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

吉娃娃是現在社會很常見的寵物之一了,嬌小的體型是很多女孩子選擇的原因。而且吉娃娃對活動範圍要求不大,房間就可以滿足。非常適合家養,所以吉娃娃也在最適合家養的狗狗排名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