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美洲的叢林裡有著許多人類未知的生物,不少都有著極強的攻擊性。世界上最恐怖的吸血生物,暴君水蛭就多次攻擊人類,鑽入人體的皮膚,吸食血液。生化危機遊戲中曾出現過這種生物,不過當時是遊戲開發人員虛構的,沒相當暴君水蛭是真人存在的,並且還會吸血。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介紹世界上最恐怖的吸血生物。

暴君水蛭,南美叢林之王

世界上最恐怖的吸血生物:暴君水蛭,叢林恐怖殺手(人類多次中招)

暴君水蛭是在2010年於秘魯亞馬遜河流域發現的新物種,英文名為Tyrannosaurus rex,與暴龍的英文名相同,足見人們對其攻擊性的畏懼。它們的身長可達到7厘米,是目前所發現的世界上最大的水蛭。

暴君水蛭是叢林中的水蛭之王,而且還長有巨大的牙齒,於暴龍十分相似,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吸血生物。體長稍扁,乍視之似圓柱形。背面暗綠色,有5條縱紋,吸取血液,由咽經食道而貯存於整個消化道和盲囊中。身體各節均有排泄孔,開口於腹側。雌雄生殖孔相距4環,各開口於環與環之間。前吸盤較易見,後吸盤更顯著,吸附力也強。

世界上最恐怖的吸血生物:暴君水蛭,叢林恐怖殺手(人類多次中招)

生殖器僅有毫米但繁殖能力強

科學家表示,暴君水蛭的生殖器相當的小,僅有毫米大小。只有在顯微鏡下才能清楚的觀察到,但是這並不影響它們的繁殖,暴君水蛭有著超強的繁殖能力。

以吸血為生,尤其是人血

暴君水蛭以吸血為生,不少動物和人都不幸倒在它的口下,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吸血生物。它的牙齒可以咬破皮膚,鑽入其他生物生物身體的各個部位。最早的水蛭出現在2億年前,當時的水蛭只要寄生在霸王龍的身體中,現在的很多水蛭都寄生在人的身上。

世界上最恐怖的吸血生物:暴君水蛭,叢林恐怖殺手(人類多次中招)

一旦被其吸上,很難講它他從身體上面拉下來,除非是火燒,才能將其從身上拉走,這種生物是非常怕火的。而且吸人血並不是最可怕的,暴君水蛭的體內還含有上百種細菌病毒,一旦被其吸上,將體內的細菌轉移到人的體內,感染之後很容易引起敗血症以及其他病毒的入侵。許多人去叢林中不慎被暴君水蛭咬過後沒有得到即使的救治而身亡。網上也有不少暴君水蛭吃人的視頻和圖片。


暴君水蛭視頻

然而在經過科學家的研究後發現暴君水蛭中的蛋白質,胺基酸的含量高達62%,是肌肉蛋白質含量23.3%的2.7倍;同時在這17種胺基酸中,以谷氨酸、天門冬氨酸、賴氨酸、亮氨酸的含量較高,在保健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於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吸血生物就這樣悲劇了......

相關推薦:

深海最恐怖的生物:冥河水母極像攝魂怪(體長可達11米)

史前最恐怖的青蛙,魔鬼蛙竟敢生吃霸王龍

史前十大恐怖生物,一隻足以毀滅世界(幸好滅絕)

世界十大恐怖動物排名,鑽進耳內吃人腦的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