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在外獨自生活的人們都想要養一隻寵物陪著自己,特別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過因為時間原因,只能選擇便宜耐養的寵物,不然也會沒有精力和時間飼養。先前為大家介紹了省心又好養的寵物排行榜。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希么寵物小巧好養便宜,耐養便宜的寵物排行榜。

什麼寵物小巧好養便宜

1、花枝鼠

什麼寵物小巧好養便宜?花枝鼠絕對是非常棒的寵物,在美國就很受歡迎,現在在中國來也很受大家喜歡,因為花枝鼠非常的聰明。花枝鼠飼養方法類似於倉鼠,但不像倉鼠一樣嬌氣,一般常見的蔬菜水果都可以餵給它。而且因為飼養的原因花枝鼠的作息會和主人一樣,所以相比較倉鼠而言,花枝鼠更容易飼養呢。

2、麝香龜

什麼寵物小巧好養便宜?麝香龜就是不錯的選擇。麝香和鱷龜一樣,膽小而兇悍,水質要求不高,可以冬眠可以混養。不過麝香龜是有點凶的,會容易攻擊人,不過對於其他的小龜倒還比較溫和。相比較巴西龜而言,麝香龜更加皮實,比巴西可好養多了,最大十多厘米,淘氣好玩,動作滑稽。

3、豚鼠

什麼寵物小巧好養便?豚鼠就很不錯。豚鼠又叫做荷蘭豬、天竺鼠,是一種喜歡安靜,機靈、溫順而且容易飼養的寵物。豚鼠吃得也不算多,偶爾給它點黃瓜,聖女果,胡蘿蔔什麼的補充VC就好了。是耐養便宜的寵物排行榜之一。

4、金絲熊

什麼寵物小巧好養便宜?金絲熊也叫作珍珠熊,是倉鼠的一種,因為其體態有點像熊而得名。金絲熊的性格非常溫順,是倉鼠中最早成為人類寵物的一種。不過珍珠熊和其他倉鼠相比,體型要大很多,所以有可能要買比較大是整理箱飼養。

下一頁有更多耐養便宜的寵物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