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狗成為越來越多家庭選擇養的寵物了,也越來越多人喜歡狗狗,那么有哪些狗狗是最忠誠的,又同時是最護主的呢,今天就給大家盤點那些最護主又最忠誠的狗狗,一起來看看吧。

護主人最忠誠的狗排名

1.中華田園犬

2.藏獒

3.拉布拉多尋回犬

4.邊境牧羊犬

5.秋田犬

6.松獅犬

7.蝴蝶犬

8.金毛尋回犬

9.德國牧羊犬

10.聖伯納犬

1.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土狗,是中國非常常見的一種家犬,也是比較受歡迎的寵物犬。他的性格很溫順也很忠實,在農村會經常看見他們在看家護院,在不同地區繁殖的中華田園犬長相也會有一定差別。

2.藏獒

藏獒是我國的古來犬種,主要分布在青藏高原高寒地帶,雖然藏獒體型大,很兇猛而且也有很強的力量,但是經過很好的馴服後它們會對人類非常忠誠,因為它有護主的天性,能夠保護人類。

3.拉布拉多尋回犬

拉布拉多又叫尋回犬,原產於加拿大,是對人類最友好的狗狗,雖然體型比較大,但是性格非常忠誠、活潑,也喜歡跟人類相處,還可以作為工作犬幫助人類,是很多有小孩的家庭首選的中型犬。

4.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是智商最高的狗,主要分布在英國、美國和澳洲,現在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家庭養,他的理解能力非常高,所以在馴服後非常聽話,能夠理解主人的意思,性格很溫柔能夠很好和主人溝通。

5.秋田犬

秋田犬是日本最大的狐狸犬中,現在也在世界各地都有,因為“忠犬八公”的故事被更多的人喜愛,它的忠誠和對主人的情意一直都被稱讚,性格也比較勇敢,所以也是家庭養犬中很受歡迎的一種。

6.松獅犬

松獅犬是中國的一種古老犬種,在過去很受皇帝喜愛,所以帶有一種該歸的氣質,雖然松獅犬也很忠心而且性格溫和,但不怎么聽話,服從性較差,再加上體味很大,又掉毛還流口水所以知名度較低。

7.蝴蝶犬

蝴蝶犬的耳朵上長長的毛像飛舞的蝴蝶一樣,它是歐洲的古來犬種,性格很友好也很聰明,能聽懂主人的話,並且服從性很高,對陌生人也很溫順,不過它對主人很依賴而且有占有欲,所以要好好陪伴。

8.金毛尋回犬

金毛尋回犬也叫黃金獵犬,也是對人類非常友善,沒有攻擊性,被很多養寵人稱為狗狗界的暖男,因為它非常有耐心,對主人忠誠對陌生人機警,不過飼養要注意及時吹乾它的毛髮避免感染皮膚病。

9.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也就是德國狼犬,在全世界廣泛作為軍犬和警犬,有著很強的工作能力,而且體型有大又威武,能夠適應不同的環境。很聰明所以訓練好後它會很忠誠,也可以跟家裡其他寵物很好相處。

10.聖伯納犬

聖伯納犬是原產於瑞士的犬種,作為山地救援犬被世界各地人們熟知,性格很沉穩而且很有愛心,體型較大而且很有力量,再加上食量非常大,所以不太適合城市家庭飼養,但是很容易訓練也很溫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