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護衛犬值得是對主人極為忠誠,一旦發現主人有危險會全力以赴的保護主人,狗也是人類最好的夥伴之一,會在我們無聊寂寞時陪我們玩耍,還經常被用於看守家門,這裡就給大家帶來十大最忠誠耳朵狗狗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十大最忠誠護衛犬

1.中華田園犬

2.拉布拉多

3.金毛尋回犬

4.蝴蝶犬

5.秋田犬

6.杜賓犬

7.羅威納

8.德國牧羊犬

9.邊境牧羊犬

10.松獅

1.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是我們最常見到的“土狗”,北方部分地區稱為“柴狗”,性格很是溫順,不會主動攻擊人類,可以群居,容易飼養,體質也比一般犬種強壯,對主人的忠誠度極高,現在被廣泛套用於農村的看家護院和早期的狩獵。

2.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是天生的伴侶犬,也是最常見的導盲犬之一,它們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且陽光開朗,智商極高,與西伯利亞雪橇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為三大無攻擊性犬類,對人很是友善,尤其對狗主人略粘人。

3.金毛尋回犬

金毛犬可能是城市裡最常見的犬種之一了,金毛生性溫順且極為聰明,是一個勻稱、有力、活潑的犬種,因為其可愛、溫順且聰明伶俐容易馴養的特質受到了城市養狗家庭的廣泛歡迎。

4.蝴蝶犬

蝴蝶犬的最特別之處在於它的那一對引人注目的大耳朵,配著它那嬌小玲瓏的身姿,因此受到了很多愛美女士的鐘愛,蝴蝶犬的智商很高,性格方面活潑好動、膽大靈活,對主人也很熱情、溫順。

5.秋田犬

秋田犬因為在INS上櫻花下的照片和《忠犬八公的故事》火遍全網,是很受歡迎的犬種之一,也是日本最大的狐狸犬種,具有國家歷史文物意義,該犬雖然看著憨厚,卻十分勇猛、感覺敏銳,忠誠且聰明,是很能幹的工作犬和看家犬。

6.杜賓犬

杜賓犬是有著“西裝暴徒”的稱號的世界最知名的十大警犬品種之一,杜賓犬的性格活潑、警惕、機敏且順從,皮毛平滑而有光澤,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容易訓練,摯愛家庭成員,是除了警用犬外非常好的護衛犬。

7.羅威納

羅威納犬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現在在軍警犬方面也是廣受好評,不過作為烈性犬,需要從幼年時就嚴格訓練,這樣成年後就善於分辨善惡是非,聽從口令,服從主任指揮,也喜歡時時刻刻能看到家人,會緊緊跟隨男女主人在房間內走來走去。

8.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也是人們口中常說的德國狼犬,別名德國黑背,它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具有強大的工作能力,因此也常用於軍犬、警犬等用途,但因為也有很高的忠誠度和服從性,也會在城市裡以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9.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是一種智商較高、性格優良的犬種,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對於溫和的服從訓練反應良好,原產於蘇格蘭邊境,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善於和主人溝通、忠誠且服從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隨形來形容,很受城市人口的歡迎。

10.松獅

松獅犬是一種集美麗、高貴、自然於一體的伴侶犬,原產於中國西藏,距今已經有2000多年的歷史,其可愛的外表也是許多養狗家庭比較理想的家居寵物,性格方面非常自我且獨立,在經過訓練後性格相對較為溫順,可以作為狩獵犬、護衛犬、伴侶犬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