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家裡面會養一些可愛的寵物狗,對於養狗的人來說肯定是希望能養一條比較聽話又聰明的小狗,柴犬的呆萌可愛的樣子惹人喜歡。那么大家知道柴犬的智商怎么樣聰明嗎?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柴犬智商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

柴犬智商排名

柴犬智商排名 柴犬智商排名第幾

柴犬智商排名不是很靠前的那一種,大概在79名左右。這種可愛的寵物狗的智商沒有哈士奇的智商高,但是雖然它的智商不高但是還是比較可愛比較聰明的一個小狗。特別容易訓練,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寵物狗。

柴犬智商排名 柴犬智商排名第幾

柴犬簡介:日本柴犬擁有靈敏的感官,性格比較活潑好動的,而且比較可愛長相呆萌,對外有極強警惕性,能夠看家護院。原產地日本,分布區域日本和中國以及美國,市場參考價6000-30000元左右。平均壽命 10-12歲。柴犬性格比較溫順而且忠實有服從性,靈巧機敏,英勇大膽具有獨立的天性。對於陌生人有所保留對主人忠誠,不會主動去攻擊其它的動物。

柴犬智商排名 柴犬智商排名第幾

從可接受訓練的程度來看柴犬的智商雖然不是很靠前但是也是比較聰明的,接受訓練的能力還是比較強的,日本柴犬的性格比較執拗有些可愛呆萌會調皮會跟主人作對的,如果想要訓練好這種寵物狗還需要一些耐心和技巧。因為柴犬卻並不蠢笨,只是因為性格的原因,這個要掌握科學的訓練服方法。

柴犬智商排名 柴犬智商排名第幾

柴犬比較獨立好動不容易被喊回來喜歡自由自在的,所以如果要養這種寵物狗要用繩索看管住,不然很難找回或者捉回的。因為性格的原因不是很聽話的那種小狗狗。如果大家比較喜歡錶情包一定知道日本網紅柴犬北登這個小狗狗的,這個小狗狗非常可愛呆萌,邪魅的笑而被大眾熟知,各種表情包萌萌噠很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