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狗可以很好的和人類稱為朋友,稱為人類的夥伴,很多人喜歡養狗狗,因為狗狗能夠一直陪伴他們,並且對他們很忠誠,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最聽話的狗排名。

十大最聽話的狗排名

1.金毛尋回犬

2.拉布拉多尋回犬

3.邊境牧羊犬

4.德國牧羊犬

5.喜樂蒂牧羊犬

6.吉娃娃

7.巴哥犬

8.小型雪納瑞犬

9.中華田園犬

10.波士頓梗

1.金毛尋回犬

金毛尋回犬,它的智商很高,並且性情溫和,這種狗養起來非常的省事,主人只需要將狗的帶出去遛遛,定時的打育苗、洗一洗就可以了,所以很多人養這種狗。

2.拉布拉多尋回犬

拉布拉多尋回犬,是一種作用很大的犬,它經常用於導盲犬,也用於搜救的警犬,這種犬是十分機警、十分聰明的,並且這種犬的性格也非常好,非常地溫和,並且也很有耐心。

3.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是英國血統的一種犬,這種犬是一種十分討人喜歡的一種犬,因為這種犬非常的聰明,產於察言觀色,並且能夠很快的明白主人的指示,並且迅速反映,獲得主人的讚賞。

4.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這種犬你主要用於軍隊之中,它的搜尋能力非常強,這種犬還有一個名字叫德國黑背,在電視劇你《父母愛情》種就出現過這種犬,看的出來,這種犬十分受歡迎。

5.喜樂蒂牧羊犬

喜樂蒂牧羊犬,這種犬的發源地是蘇格蘭地區,這種犬是一種十分聰明的,並且他身上的有優秀的品質還有很多,例如他很耐寒,並且它的視力也十分好,而且這種犬的體力還非常好。

6.吉娃娃

吉娃娃,是最為喔古老的犬之一,這種犬的體型偏小,所以作為寵物是非常合適的,因為長相比較可愛,所以什麼年齡階段的人都喜歡,很多家庭都將之作為寵物狗。

7.巴哥犬

巴哥犬,這種狗原產於我們國家,這種狗的體型很小,並且是那種又小又肥的體型,全身看上去皺巴巴的,憨態可掬,看上去很呆萌,就是因為它獨特的氣質,大家才喜歡它。

8.小型雪納瑞犬

小型雪納瑞犬,這是一種長相是非美麗大的狗,並且他們十分結實、健壯,很多人都喜歡養他們,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寵物,這種狗狗走到哪裡都會是焦點,因為它的長相看起來很吸引人。

9.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護主人最忠誠的狗之一,也就是我們農家所養的土狗,這種狗對待自己的主人十分衷心,並且幫助主人看門,幾乎每一家都會養一隻中華田園犬,因為這種犬不僅是農家所需要的,而且很受大家的喜歡。

10.波士頓梗

波士頓梗,這種狗的性格十分活潑,喜歡玩,所以小孩子十分喜歡這種狗,因為這種狗可以一直陪著他們玩遊戲,並且體力非常好,他們是小孩子最好的夥伴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