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犬類的寵物狗狗表面上看起來威風凜凜,但實際上它們也可以在主人面前撒歡、撒嬌,想一想一個可以算作是龐然大物一般的狗狗,能夠對人表現出來這么親昵的忠誠,看起來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可愛?下面我們就言歸正傳,來說說世界大型犬排名,看看那些大型犬有哪些!

世界大型犬排名

1、馬士提夫犬

肩高: 76.2厘米

體重: 79-86公斤

馬士提夫犬的英文名為:Mastiff。原產地:英國,它是一種高大、魁梧、勻稱的狗,結構緊密。它是光毛犬。給人的影象是莊嚴而高貴。雄性整體都非常魁梧,雌性結構堅實。體高:雄性最低76.2厘米,雌性最低70厘米。體重:68-100公斤,所以列為大型犬排名里。據說是由埃及隨波斯人流入英國,在英國得到繁衍和定型的。

2、大丹犬

肩高: 71-76厘米

體重: 46-54公斤

大丹犬(學名:Great Dane),世界上大的狗就是這一犬種,也稱做大丹狗、德國獒曾被歐洲王室及貴族飼養,是貴族身份地位的象徵,體高一般為70~90公分,體重為50~70公斤。毛短厚而富有光澤,頭大而窄長,毛呈黃褐、虎斑、藍色,黑色或黑白花色等。在大型排名的工作犬中,是唯一體態勻稱,可以輕鬆長途跋涉的犬。人們稱它為太陽神的犬。

3、西班牙獒

肩高:72厘米

體重:90-100公斤

西班牙獒英文名SPANISHMASTIFF,畜牧與守衛犬,9世紀數百年來,法國的波爾多地區被英國統治,當地的大狩獵犬與英國獒,還有西班牙的同類犬雜交產生了這種強有力且兇猛的獒。

4、坎高犬

肩高:65厘米-95厘米

體重 75-100公斤

在大型犬排名坎高犬是歷經多年培育出的一種猛犬。土耳其著名猛犬。血統純正的坎高犬身材高大,性格兇猛,極具震撼力,坎高犬用於看家護衛或者牧羊,有不戰而退敵之功。小偷和入侵者見此狗,一般都會望風而逃。坎高是土耳其的外交法寶,等同中國的大熊貓。

5、聖伯納犬

肩高: 61-71厘米

體重: 50-90公斤

聖伯納犬(saint bernard),又名(聖伯納德犬)原產瑞士,被稱為瑞士的國寶,在丹麥也有悠久的歷史,但19世紀中葉,數量越來越少幾乎到了滅種的地步。體重能達100公斤,身高最高可近90CM,這不上大型犬排名都可惜。另外,聖伯納犬個性十分溫順,容易親近,對小朋友十分寬容。它忠於主人,容易訓練。如果給予足夠的空間、食物、運動量,就可以成為很好的家庭犬。

推薦閱讀

世界十大聰明犬排行 聰明狗狗排行

世界最大的昆蟲,泰坦甲蟲長達21厘米(比人的手掌都大)

世界最大的青蛙,非洲巨蛙重達3公斤(相當於剛出生的嬰兒)

世界十大跑得最快的狗排行榜,靈緹成徑賽冠軍(60公里/小時)

世界最大的奶牛,奶牛丹尼爾重1043公斤(每天食用45公斤乾草)

點擊查看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