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最好的貓糧品牌有哪些?世界上知名的貓糧品牌有哪些?隨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看看2014年貓糧排行榜吧!

2014貓糧品牌排行

2014貓糧品牌排行

1 皇家貓糧

皇家寵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67年,坐落於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附近的埃瑪哥上的一個小村落,正處在塞伯尼的低丘陵地帶,從遠處地平線上可以看見地中海曲折的海岸線。

2 雪山貓糧

雪山:台灣的次高山,海拔高度3886米。雪山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和台中縣和平鄉的交界,標高3,886公尺,為雪山山系的最高峰,在百岳中僅次於玉山。雪山是雪山山脈的中心點,由此向外呈放射狀延伸,支脈綿亘北台灣。全山是由赤褐色頁岩、砂岩及板岩所構成。雪山地區有多處的「冰斗」地形,是台灣冰河遺蹟最多的地方。

3 美士貓糧

美士 měi shì形體美或才德好的士人。《禮記·大學》“人之彥聖,其心好之” 漢·鄭玄註:“美士為彥。”《史記·張丞相列傳》:“ 蒼坐法當斬,解衣伏質,身長大,肥白如瓠,時王陵見而怪其美士,乃言沛公,赦勿斬。” 唐·韓愈《韋侍講盛山詩序》:“人謂韋侯美士,考功顯曹,盛山僻郡,奪所宜處,納之惡地,以枉其材, 韋侯將怨且不釋矣。”

4 凌采貓糧

5 好主人貓糧

6 貴族貓糧

7 冠能貓糧

8 喜躍貓糧

9 寶路貓糧

10 希爾思貓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