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作為日常必需品,所以奶牛成了人們關注對象,不僅僅是奶源是否安全,更重要的是奶牛產量,要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奶牛重達1043公斤!這比《世界上最重的馬》和《世界上最重的蛇》都大很多,直接列入《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之一,下面排行榜就來介紹世界上最大的奶牛。

一、世界上最大的奶牛,荷蘭奶牛“丹尼爾”

重達1043公斤

近日,世界上最大的奶牛現身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尤卡麗的一座農場。雖然不算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但該奶牛屬於荷蘭品種,高達1.9米,重達1043公斤,相當於一頭大象,要知道世界上最高的奶一米九五。這頭世界上最大的奶牛每天飲用378升水,食用45公斤乾草。據悉,該荷蘭奶牛名叫丹尼爾,而世界上最大的奶牛的主人肯·法爾利已經邀請金氏世界紀錄的工作人員去進行測量。丹尼爾有望獲得世界最大的奶牛稱號。

另外,據丹尼爾的主人描述,自世界上最大的奶牛出生以來,其飲食量就比世界上最重的馬還要大。現在,它每天除了大量飲水和食用乾草,還要食用6.8公斤的穀物,所以一天的食量可達普通奶牛的四倍,同時每天排泄量達68公斤,足以稱得上世界上最大的奶牛。

目前,肯準備為丹尼爾建一座穀倉以備寒冷天氣的到來,同時邀請遊客免費前去參觀丹尼爾,肯稱“丹尼爾是被當作寵物來養的,性情溫順,遊客會很喜歡它的。”

二、世界上最高的奶牛:身高一米九五體重

這頭名叫“辣椒”的奶牛,它如同一頭小象,被人們稱為“溫和的巨人”,其站立時身高為6英尺6英寸(合1.95米),比普通的奶牛高30厘米之多。此外,“辣椒”還重一噸多,絕對算的上是一頭巨型奶牛,而且,9歲的“辣椒”還在成長之中。

“辣椒”只喜歡吃草,偶爾吃點蕉青甘藍當點心。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牛在義大利,高是6英尺8英寸,不過奶牛“辣椒”超過這個高度將是早晚的事情。【點擊查看世界上最高的奶牛:身高一米九五體重詳情】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重的雞,白斑雞重達10千克(雞中之王)

世界上最重的蛇排行榜,10米蟒蛇竟然比大象還重

世界上最重的馬排行榜,英國夏爾馬635公斤(榮登榜首)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排行榜,藍鯨重達181噸(相當於25隻非洲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