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不同的地區喜歡的寵物都不太相同,但是可愛而且乖巧的寵物到了哪裡都非常受歡迎,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全球十大受歡迎寵物都有哪些吧!

全球十大受歡迎寵物排行榜

1.寵物狗

2.寵物貓

3.龍貓

4.蜥蜴

5.觀賞魚

6.鸚鵡

7.香豬

8.羊駝

9.巴西龜

10.迷你驢

1. 寵物狗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寵物狗忠實同時聰明,目前全世界飼養最多的寵物一定是寵物狗了!

2.寵物貓

現在有更多的人喜歡養貓,尤其是許多非常漂亮的貓咪,溫和的性格還有漂亮的樣子,還有柔順的皮毛。

3.龍貓

龍貓是十大目前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要知道宮崎駿的龍貓讓這種寵物風靡全球,而且這幾年一直是熱門寵物。

4.蜥蜴

最近一段時間蜥蜴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了,很多人都把蜥蜴當作寵物來飼養,要知道蜥蜴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容易飼養的,是全球非常受歡迎的爬行寵物!

5.觀賞魚

全世界有很多人養魚,就算是在中國觀賞魚也是十分受歡迎的,而且觀賞魚有各種種類,可以豐富大家的選擇。

6.鸚鵡

鸚鵡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寵物,因為鸚鵡可以學習人類說話,真的是非常有趣的動物。

7.香豬

香豬憨憨胖胖的樣子非常可愛,而且小香豬衛生也很不錯,體型也不會太大,非常適合當寵物。

8.羊駝

羊駝可開的樣子超級蠢萌,因此羊駝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尤其是一些歐美國家都喜歡飼養羊駝!

9.巴西龜

巴西龜個頭小巧,而且生命力特彆強,只要稍微照顧一下,巴西龜就可以很好的成長起來。

10.迷你驢

迷你驢是全球十大受歡迎寵物之一,迷你驢最初在澳洲走紅,開始在全球風靡,真的是特別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