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不僅性格溫順,而且非常可愛,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在市場上一般越可愛的貓咪越貴,名貴貓品種有很多,那你知道世界最名貴的貓是什麼貓嗎,今天小編就帶大家看看世界十大最名貴的貓吧。

世界名貴貓咪排名前十

1、阿瑟拉貓

阿瑟拉貓有著虎紋和斑點,身體纖細修長,而且有著流暢的肌肉,非常強壯,性格活潑,像小豹子一樣。不過它是最新培育出的品種,數量稀少,非常受歡迎,所以價格也非常昂貴,在100000-200000人民幣之間。

2、熱帶草原貓

熱帶草原貓是非洲藪貓和家貓雜交出來的品種,因為有著野生動物的血統,所以它的運動能力和領地意識都非常強,不過它卻是非常有責任感的貓咪,能保護每一位家庭成員。價格在50000-12000人民幣之間。

3、孟加拉貓

孟加拉貓有著褐色的斑點,看起來很像豹子,不過卻不像豹子兇殘,而是非常溫順的一隻貓咪,性格還很粘人,喜歡和你玩捉迷藏,不過千萬不能強迫它做事,不然它就會藏著不出來,你就會損失一筆巨款,因為它非常貴,價格在16000-80000人民幣之間

4、波斯貓

波斯貓作為世界上最名貴的貓前十名之一,可以說是名氣最大的貓咪,也是從前英國貴族喜歡養的貓咪,波斯貓非常的機敏,適應能力非常強,而且性格高傲,常讓人感覺它才是主人,一般價格在15000-50000人民幣之間,高的讓人望而卻步。

5、 西伯利亞森林貓

西伯利亞森林貓一聽名字就非常霸氣,因為一般生活在寒冷的地方,所以有著非常茂密的毛髮,身體很強壯不容易得病,而且還有一定的攻擊性,它機靈活躍喜歡玩水,價格也高的嚇人,一般在10000-50000人民幣之間。

6、蘇格蘭折耳貓

折耳貓因為基因變異,耳朵不像其他貓咪一樣是豎起來的,而是向下折起來了,所以得名折耳貓,它性格特別安靜,喜歡靜靜的待在主人身邊,是一個非常好的陪伴者,不過你要是和它玩耍,它也會很高興,一般價格在5000-30000人民幣之間。

7、布偶貓

布偶貓作為世界上最名貴的貓前十名之一,有多少人是被它的顏值吸引的,布偶貓有著大大的藍色眼睛,毛茸茸的大尾巴,顏值非常高,讓人看一眼就淪陷了,作為大型貓咪,性格卻十分溫順,不過一般人養不起它,大約在6000-25000人民幣之間。

8、拉邦貓

拉邦貓的毛髮卷卷的像燙了頭一樣,配上一雙大大的耳朵,非常的萌,它是美國的一種家貓,如果家裡有小孩子,應該能和它愉快的相處,它性情活潑,愛動。價格在3200—28800人民幣之間。

9、加拿大無毛貓

無毛貓是對貓毛過敏的愛貓者的福音,除了臉部附近有很少的胎毛外,其他部分都沒有毛,它性情溫順幾乎沒有攻擊性,如果你家裡有幾隻貓都不用擔心,它可以很好的跟它們相處,價格大約在1800~18000人民幣。

10、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身材胖胖的,四肢短小,毛髮很短,不過卻很濃密,看著毛茸茸的,英國短毛貓是一種古老的品種,有著健康的身體和溫順的性格,最特別的是它的眼睛會因為毛髮不同而有不同的顏色,價格一般在3000~9000人民幣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