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提到黃金會覺得老氣,但其實現在的黃金品牌都是越來越洋氣,越來越新潮,經常可以在網上看到一個黃金品牌的聯名,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就目前來說,市面上的黃金品牌挺多的,買一個好的黃金首飾,選擇知名的品牌很重要,下面就盤點了中國黃金十大名牌排名,大家可以看看黃金排名前十名品牌有哪些。

黃金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

1、Chow Tai Fook周大福

周大福於1929年在廣州創辦,發展至今,周大福的黃金是國際標桿,也是中國十大珠寶首飾品牌之一,周大福銷售貨品種類繁多,款式新穎獨特,市場占有率多年位居第一。

2、Chow Sang Sang周生生

周生生成立於1934年,是周生生集團旗下珠寶首飾知名品牌,也是中國一線黃金四大品牌之一,周生生的黃金製品設計既有前衛,也有復古,很受年輕消費者的歡迎。

3、老鳳祥

老鳳祥創立於1848年,是中華老字號黃金品牌,跟其他品牌相比,老鳳祥更注重傳統元素,在珠寶設計上,凸顯的是典雅大氣的風格。發展至今,也曾被授予“中國黃金首飾第一品牌”的稱號。

4、中國黃金

中國黃金是唯一一家中央企業,也是黃金行業首家具有3a信用等級的企業,發展至今,在全國有3000多家線下直營店。

5、Luk Fook六福珠寶

六福珠寶創立於1991年,跟其他品牌相比,它是一個比較年輕的品牌,但它的創始人是一群珠寶資深人士,近幾年來發展勢頭很猛,全球門店有2000多家。

6、TSL謝瑞麟

謝瑞麟屬於謝瑞麟珠寶有限公司旗下,是與周大福、周生生齊名的老牌珠寶品牌,謝瑞麟成立之時,也是香港最大的珠寶出口商,成立至今也一直備受業界及顧客推崇。

7、CHOW TAI SENG周大生

周大生是周大生珠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創於1999年,也是黃金十大名牌之一,周大生是目前為止中國黃金品牌門店數量最多的品牌,線下直營店超4000多家。

8、老廟黃金

老廟黃金創於1906年,是上海豫園股份旗下品牌,也是上海五家年營收超百億元的老字號之一,發展至今,它在國內珠寶市場的占有率比較高,連鎖店超2000多家。

9、CHJ JEWELLERY潮宏基

潮宏基創立於1997年,從創始至今,潮宏基一直都是中國時尚彩金珠寶的領導品牌,連續十七年登榜“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而且始終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設計特點、款式新穎的飾品,憑藉著這一點,也受到了很多年輕消費者的喜愛。

10、明牌珠寶

明牌珠寶創始於1987年,是中國鉑金首飾的開創者,也是全球領先的鉑金首飾生產商與零售商,主要經營的產品包括產品主要包括黃金飾品、鉑金飾品等,目前在國內有900多家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