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交易即其外匯交易,這是外匯市場上最常見的一種交易方式,雙方成交後,於當天或是兩個交易日內辦理交割手續的一種交易行為。因為現貨交易只是將第三天交割的匯率提前固定下來,它的避險作用十分有限,這個時候選擇一個正規有實力的平台就非常不容易。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現貨交易平台詳情。

2017現貨交易平台排名

2017現貨交易平台排名,現貨黃金交易十大平台

1.恆信貴金屬

恆信貴金屬2010年成立於香港,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210號行員,具備貴金屬資質,發牌機構認證,主要經營現貨白銀和現貨黃金交易服務,還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認可的倫敦金和倫敦銀交易商。在香港黃金市場巍然屹立,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其連續性、流動性及深度的黃金市場,使本地及國際投資者、金商可以充分利用黃金作為投資、投機、對沖和套利的對象。

2.香港國泰金業

香港國泰金業有限公司,簡稱國泰金業,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096號行員及認可的電子交易服務提供者。公司主要為專業及個人投資者,提供槓桿式黃金,白銀貴金屬的現貨買賣業務。

3.凱福德金業有限公司

凱福德集團目前針對全球市場主要開展倫敦金/銀、原油期貨和股指期貨等投資業務,其經營業務受紐西蘭【FSP】監管。

4.永豐金融集團

永豐金融集團於八十年代開始在香港紮根,由早期生產金銀首飾及批發貴金屬原材料,成功發展成爲香港大型金商之一。

5.英倫金業

英倫金業為Royal Capital英倫集團旗下於香港註冊成立的貴金屬交易營運商,專門提供專業的現貨黃金和現貨白銀網上交易服務。作為香港金銀業貿易場76號AA類認可電子交易行員,英倫金業可經營倫敦金/銀、99金、港元公斤條及人民幣公斤條業務,所有交易必須保證正規及公開透明。

6.漢聲金業

漢聲集團有限公司為香港金銀業貿易場之認可電子交易行員(行員編號208號),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會員,持有AA類別市場交易有效營業牌照。

7.金道貴金屬

金道貴金屬2009年在香港註冊成立,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之認可電子交易行員(行員編號74號),持有AA類別市場交易有效營業牌照,主要經營現貨黃金現貨白銀電子交易服務。

8.香港金榮中國金融業有限公司

金榮中國平台作為香港金銀業貿易場AA類84號行員,在這個注重資金安全及用戶體驗的白銀市場中,金榮中國領先於業界率先推出三重安全體系,保障客戶資金安全,消除了投資者在資金安全方面的顧慮,以用戶體驗為中心。

9.領峰貴金屬平台

領峰貴金屬有限公司(Acetop Precious Metals Limited),簡稱領峰貴金屬,於2011年在香港註冊成立,為金銀業貿易場認可之電子交易行員。

10.堅固金業

堅固金業有限公司隸屬堅固金融集團,為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第160號行員,持有A1類牌照。可交易九九金、港元公斤條、倫敦金/銀業務等產品。

相關閱讀

中國A股上市公司黃金儲量排名2016

2017世界各國黃金儲量排名 美國8千噸黃金登頂(中國第6)

世界上黃金覆蓋率最多的星球,黃金星球(含金量1000億噸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