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人們對於投資理財,越來越感興趣,想要通過這種方式來實現個人財富的保值增值。貴金屬投資就是其中一種方式,但是面對諸多黑心的貴金屬平台,很多人望而生怯。然而今年,國家開始要大範圍整頓貴金屬交易所,爭取還貴金屬一個正規,安全的投資市場。那么有什麼安全的貴金屬交易平台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2017貴金屬交易平台前十。

2017貴金屬交易所排行 什麼貴金屬交易平台比較正規?

2017貴金屬交易所排行

1.上海黃金交易所

上海黃金交易所是經國務院批准,由中國人民銀行組建,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登記註冊的,中國唯一合法從事黃金交易的國家級市場,遵循公開、公平、公正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組織黃金交易,不以營利為目的,實行自律性管理的社團法人。

2.天津貴金屬交易所

天津貴金屬交易所官方簡稱:津貴所,是根據國務院關於《推進濱海新區開發開放有關問題的意見》(國發﹝2006﹞20號)的政策精神,經天津市政府批准,由天津產權交易中心發起設立的公司制交易所。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品種有現貨鉑金、現貨鈀金、現貨鎳、現貨白銀、現貨銅現貨鋁六種貴金屬。

3.廣東貴金屬交易中心

廣東省貴金屬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6月8日,註冊資本金3000萬元,總部設於廣州市金融商務區——珠江新城。廣東省貴金屬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經廣東省政府同意,由廣東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批覆成立。交易中心由廣東省黃金集團(現轉納入廣東省廣晟資產經營有限公司)和廣東立信企業有限公司共同發起組建,由廣東省黃金集團實際控股。

4.中國金融期貨商品交易所

中國金融期貨交易所(China Financial Futures Exchange,縮寫CFFEX) ,是經國務院同意,中國證監會批准, 由上海期貨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上海證券交易所和深圳證券交易所共同發起設立的交易所,於2006年9月8日在上海成立。

5.金榮中國

金榮中國金融業有限公司自2010年起立足香港,面向全球市場,為全球客戶提拱7*24不間斷的金融投資交易服務。金榮中國金融業有限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提供專業的黃金理財,可靠而便捷的黃金買賣服務,協助客戶投資增值。

6.南方稀貴金屬交易所

南方稀貴金屬交易所(以下簡稱“南交所”),2010年9月註冊成立,並於2012年3月15日獲得湖南省人民政府的正式批准,成為國內首家稀貴金屬交易所。南交所以“創新發展、依法經營、規範管理、安全誠信”為經營準則,採取會員制經營模式,由會員單位開展相關業務,南交所負責交易的最終結算、交收和物流配送。

7.領峰貴金屬

峰貴金屬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銀業貿易場註冊行員,行員編號:145,並獲發AA類別交易牌照,所有交易活動均受到香港金銀業貿易場的認可和監管,同時受到香港法律的管制。具百年歷史以上的香港金銀業貿易場於1910年成立,是亞太地區最具權威性的黃金交易所,它具有制定交易規則,規範交易行為,同時監管行員交易,查處違規行員等各項職能。

8.齊魯商品交易中心

齊魯商品交易中心(簡稱“齊魯商品)是青島齊魯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開發、省級計畫單列市之一的青島,註冊地為青島保稅港區。交易中心立足山東特色與優勢,在山東省政府支持下,由青島市政府批覆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齊魯商品交易中心依託山東省豐富資源,提供白銀、銅、鋁等基本金屬類產品及重油、煤炭等能源類產品和各類農產品的現貨電子交易、交收、結算、物流、信息及產業鏈金融為一體的綜合性商品交易平台。

9.萬兆豐國際金業

香港萬兆豐國際金業集團公司於2006年前主要從事各地物業投資及資產管理,次要於金融投資及顧問服務。管理層於投資管理方面經驗豐富,其中例如於2001年至今,成功捕捉低位升浪購入各類有形資產,至今於香港地域擁有數十個貴重收租物業,為集團每年締造可觀而固定的八位數字收益。

10.上海期貨交易所

上海期貨交易所(Shanghai Futures Exchange,縮寫為SHFE)是依照有關法規設立的,履行有關法規規定的職能,按照其章程實行自律性管理的法人,並受中國證監會集中統一監督管理。上海期貨交易所目前上市交易的有黃金、白銀、銅、鋁、鋅、鉛、螺紋鋼、線材、燃料油、天然橡膠、瀝青等11種期貨契約。

相關閱讀

中國石油交易所排名,正規石油交易所前十

2016年全球證券交易所A股IPO募資規模排名,香港上海均上榜

2017年中國500強金屬企業排行榜:江西銅業登頂,淨利潤2023.08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