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飾對每個女人來說都不可或缺的,而黃金首飾不僅能夠提升女人的整體氣質,還能夠保值或者升值,那么中國黃金首飾哪些品牌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中國黃金首飾排名前十名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黃金首飾排名前十名品牌

1、老鳳祥

品牌成立時間:1848年

老鳳祥創立於1848年,是中國有著近兩百年歷史的民族品牌,以品牌老、款式新、工藝精等優點而深受消費者信賴,是中國黃金珠寶首飾行業的佼佼者。

2、周大福

品牌成立時間:1929年

周大福是1929年創始於香港的珠寶品牌,其產品以新穎的設計和優良的品質而聞名,經營的產品有黃金、鑽石、玉器等多個種類,在中國珠寶首飾行業中占據著很大的市場份額。

3、周生生

品牌成立時間:1934年

周生生是1934年誕生於廣州的珠寶品牌,品牌名字來源於《易經》,寓意著“周而復始,生生不息”,一直以優良的產品和高質量的服務而聞名。

4、六福珠寶

品牌成立時間:1991年

六福珠寶創立於1991年中國香港,隸屬於六福集團,是十大黃金珠寶品牌之一,集團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產品品質一直很受消費者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