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是最稀有、最珍貴和最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所以現在的人都熱衷炒金,為了保值,買黃金最重要的無非是純度和服務,一般的商價也能達到很好的服務,只是沒有品牌商家那么有名氣,當然每個人的看法與用途都不一樣。那么什麼品牌的金更受歡迎? 什麼品牌的黃金更好? 讓我來告訴你十大黃金品牌排行榜吧。

十大黃金品牌排行榜2015

十大黃金品牌排行榜2015

黃金(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貴金屬。

周大福(始創於1929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寶金行有限公司)
周生生(始創於1934年,大中華地區最大的珠寶零售商之一,亞太地區著名品牌,專業生產珠寶的企業,周生生集團)
六福(香港上市公司,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產品,專業致力於珠寶生產的大型集團企業,六福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老鳳祥(始於1848年,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首飾企業集團,珠寶十大品牌,亞洲品牌500強,上海老鳳祥有限公司)
謝瑞麟TSL(創於1971年香港,上市公司,亞洲地區最大規模的珠寶零售及製造商之一,謝瑞麟珠寶(國際)有限公司)
周大生(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著名鑽石品牌,專業致力於珠寶設計生產的大型企業,周大生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金至尊(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珠寶品牌,大型珠寶集團公司,專業致力於珠寶設計生產的企業,香港資源控股有限公司)
明牌(始創於1987年,曾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首飾行業的龍頭企業,行業標誌性品牌,浙江日月首飾(集團)有限公司)
潮宏基(廣東省著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產品,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廣東潮宏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戴夢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民族珠寶品牌,行業著名品牌,致力於鑽石設計/切割/銷售的企業,駿業珠寶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