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用美妝產品對自己的臉部進行美化,產品範圍覆蓋廣泛,因此誕生的美妝品牌也是越來越多,產品質量層次不齊,那都有哪些較為出名的專業美妝品牌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世界十大知名美妝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全球十大專業美妝品牌

1.芭比波朗Bobbi Brown

芭比波朗是一家有著“好萊塢裸妝皇后”美稱創立於1991年的知名專業彩妝品牌,以為不同膚色膚質的皮膚提供滿足需求的彩妝產品為主要業務的現代化企業,憑藉製作精良的產品、和滿足不同膚色的遮瑕膏粉底系列而收穫了大批時尚界、好萊塢、時尚秀上的冬粉。

2.Make Up For Ever

這家由全球十大化妝品集團之一的LVMH集團於1984年推出的專業影視彩妝品牌,以粉底系列產品最受人們的歡迎,並備受專業彩妝師得青睞,粉底系列覆蓋了從防曬、遮瑕、修容到緊緻修護等眾多品類,同時品牌還覆蓋了基礎底妝和眼妝等彩妝系列。

3.Nars

Nars是隸屬於資生堂誕生於1994年美國的知名專業彩妝品牌,不管從外包裝還是產品的色彩都顯得相當時尚,以塞洪、眼影、唇蜜和唇膏最受人們的歡迎,且眾多國際名人也都是這個品牌的忠實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