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至今就有一句老話,女生的錢是最好賺的,因為女生天生的個性,所以使得她們在對自己變美這個過程更感興趣,一個女生會擁有多套護膚品和大量的化妝品,那你知道什麼化妝品是最知名的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世界十大美妝集團的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美妝集團排行榜

1.歐萊雅集團

2.雅詩蘭黛集團

3.寶潔集團

4.聯合利華集團

5.資生堂集團

6.路威酩軒集團

7.科蒂集團

8.拜爾斯道夫公司

9.強生公司

10.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1.歐萊雅集團

成立時間:1907年

歐萊雅集團是全世界都知名的一個美妝集團,它是法國的一個美妝集團,集團的規模非常大大,在全世界有著283家分公司,有著42家工廠,旗下的知名品牌有赫蓮娜、蘭蔻和阿瑪尼。

2.雅詩蘭黛集團

成立時間:1946年

雅詩蘭黛集團是在世界都享有盛譽的一個美妝集團,同時還是全世界最大的護膚品、化妝品和香水公司的其中一個,旗下有著許多知名的品牌,如海藍之謎、湯姆福特還有魅可等。

3.寶潔集團

成立時間:1837年

寶潔集團是美國一家非常大型的美妝集團,在日用消費品這方面非常的出色,生產了許多洗浴衛生用品,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是最新十大熱門日化品牌排行榜之一,它旗下的美妝產品品牌有SK-II、Olay還有伊奈美等。

4.聯合利華集團

成立時間:1929年

聯合利華集團是在全球都有名的一個美妝集團,該集團的生產範圍和行銷範圍非常的廣泛,在食品和洗滌用品方面非常的出色,它旗下的美妝產品品牌有凡士林、多芬還有清揚等。

5.資生堂集團

成立時間:1872年

資生堂集團是日本一個超大型的美妝集團,生產並銷售著許多彩妝用品和護膚品,每個產品都針對亞洲女生的膚質打造而成,受到了許多女生們的喜愛,旗下知名品牌有CPB、資生堂。

6.路威酩軒集團

成立時間:1987年

路威酩軒集團是一個在奢侈品界非常有名的大集團,旗下的產品種類和品牌非常的多樣,是許多女生們心中“神”一般的存在,它旗下的美妝產品品牌有嬌蘭、迪奧還有紀梵希等等。

7.科蒂集團

成立時間:1904年

科蒂集團是在美妝節非常有名的一個集團,該集團旗下的美妝大多都是平價的,而且口碑非常的好,受到了許多女生們的歡迎,特別是學生黨們,旗下的美妝產品品牌有妙巴黎、蜜絲佛陀。

8.拜爾斯道夫公司

成立時間:1882年

拜爾斯道夫公司的日化用品在全球也是非常的有知名度,主要生產和銷售各種護膚品,在護膚品界的口碑非常的好,旗下的美妝產品品牌有妮維雅、萊伯妮和優色林等。

9.強生公司

成立時間:1886年

強生公司是美國一個大型的美妝集團,旗下生產的日化用品,遠銷各個國家和城市,是世界上最具綜合性的衛生保健製造商,旗下的知名產品品牌有大寶、露得清和城野醫生。

10.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成立時間:1945年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是韓國的一家大型美妝集團,迄今為止已經有七十多年的歷史了,專為少女們打造各種護膚品和化妝品,旗下的知名產品品牌有雪花秀、悅詩風吟和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