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幾乎每位女性手中都會擁有一定量的化妝品,而全球主要的化妝品牌基本都來自於全球幾大化妝品集團,而集團旗下品牌的檔次劃分也有所不同,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全球銷售額最高的十大化妝品集團,一起了解下吧。

全球十大化妝品集團

1.歐萊雅集團

歐萊雅集團是創辦於1907年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者,總部設於法國,經營範圍編輯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業務範圍涵蓋了化妝品、染髮用品、護膚品、彩妝、香水等眾多品類,赫蓮娜、阿瑪尼、蘭蔻、聖羅蘭等品牌均屬於該集團。

2.聯合利華

聯合利華是一家由荷蘭人造奶油公司和英國香皂公司於1929年合併而成的集團,在2019年財富世界500強中位列第167位,目前公司在全球六大洲設有264個生產基地,暢銷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

3.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是創立於1946年的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與創始人同名,以生產護膚、彩妝、香水和護髮產品為主要業務,產品銷售遍及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旗下擁有海藍之謎、雅詩蘭黛、芭比波朗和湯姆福特在內的多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