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是一門學問,俗話說得好“世界上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只要動動勤勞的雙手,你也可以擁有甚至美顏,那么關於美妝你又了解多少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新十大熱門美妝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最新十大熱門美妝品牌排行榜

1、雅詩蘭黛

2、香奈兒

3、NARS

4、YSL

5、完美日記

6、阿瑪尼

7、施華蔻

8、科顏氏

9、迪奧

10、資生堂

1、雅詩蘭黛

外文名:Estee Lauder

總部地點:美國

雅詩·蘭黛乃十大奢侈化妝品品牌之一,創立於1946年,是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主要面向大眾人群消費者,旗下品牌有LA MER、Clinique、Origins等等。

2、香奈兒

外文名:CHANEL

總部地點:法國巴黎

香奈兒成立於1910年,是法國奢侈品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等,主打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走進了每位名媛淑女的心房。

3、NARS

外文名:NARS

總部地點:美國

Nars創立於1994年,是美國的專業彩妝品牌,以“經典、現代、高貴、優雅”風格為主,不論是在色彩、創意、顯色度上,都相當時尚,無可取代。

4、YSL

外文名:Yves Saint laurent

總部地點:法國

YSL又名“聖羅蘭”,是法國著名奢侈品牌,創立於1936年8月1日,前衛而古典,旗下產品有時裝、美妝產品、香水、包具、眼鏡,配飾等等。

5、完美日記

外文名:Perfect Diary

總部地點:中國廣州

完美日記隸屬於廣州逸仙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於2017年正式成立,致力於為新生代女性研發一系列高品質、精設計、易上手的彩妝產品,打造有國際影響力的Chinese Beauty Icon。

6、阿瑪尼

外文名:Armani

總部地點:義大利米蘭

阿瑪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成立於1975年,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當然阿瑪尼除服裝外,還有領帶、眼鏡、絲巾、皮革用品、香水、家居用品等等,產品遍布全球。

7、施華蔻

外文名:Schwarzkopf

總部地點:德國

施華蔻創立於1898年,是世界三大美發化妝品品牌之一,它所代表的是高檔、優雅、專業、可靠和品質,傳承百年經驗,銷售遍布全球多個國家,受到大眾廣泛認可和推崇,是專業美發產品領域中的領導者。

8、科顏氏

外文名:Kiehl's

總部地點:美國

科顏氏成立於1851年,在護膚、製藥、藥草與醫學等領域有著百年的經驗,是世界的傳奇品牌,並且不斷根據顧客需求研發出不同系列且男女皆適用的保養品。

9、迪奧

外文名:Dior

總部地點:法國巴黎

全稱為“克里斯汀·迪奧”,是法國著名時尚消費品牌,於1947年成立,旗下產品有男女手袋、女裝、男裝、男女鞋履、首飾、香水、化妝品、童裝等高檔消費品,不論何時都居於時尚的頂端。

10、資生堂

外文名:Shiseido

總部地點:日本

資生堂創立於1872年,是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資生堂即“至哉坤元,萬物資生”,多年一直致力於美肌和秀髮的研究,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其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多個國家,是亞洲第一、享譽全球的化妝品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