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全屋定製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種軟裝方式,這樣可以讓你家中的裝修風格更加統一,同時更加簡約美觀,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2021全屋定製十大名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2021全屋定製十大名牌排行榜

1.歐派

2.索菲亞

3.好萊客

4.全友全屋定製

5.歐鉑麗

6.百得勝

7.志邦

8.客來福

9.金牌櫥櫃

10.左尚明舍

1.歐派

歐派是非常受歡迎的全屋定製品牌,歐派旗下產品種類齊全,從廚房,餐廳,臥室到客廳是應有盡有。

2.索菲亞

索菲亞在目前全屋定製眾多品牌中排名前列,索菲亞的市場規模和口碑都是一流的,目前已經是一家非常成功的上市企業。

3.好萊客

好萊客根據不同裝修需求,推出了3D設計圖,還有上百種豐富和款式等著你來選擇。

4.全友全屋定製

全友全屋定製在網上十分受歡迎,擁有十分專業的服務團隊,推出了更加綠色環保的板材,全屋升級抗菌工藝。

5.歐鉑麗

歐鉑麗是2021全屋定製十大名牌之一,歐鉑麗定位中高端市場,產品品質和價格很有競爭力。

6.百得勝

百得勝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裝修裝飾品牌,百得勝旗下產品種類豐富多樣,可以滿足不同裝修風格。

7.志邦

志邦是國內知名的全屋定製品牌,志邦產品不光支持定製,還可以根據你喜歡的風格進行設計。

8.客來福

客來福選用全球優質原材料,擁有有利於的設計和加工製造工藝,產品在全球都非常的暢銷。

9.金牌櫥櫃

金牌櫥櫃位居2021全屋定製十大名牌排行榜前列,金牌的口碑和品質很好,還有頂尖設計團隊為您服務。

10.左尚明舍

左尚明舍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非常好的全屋定製設計,其中有非常受歡迎的現代輕奢簡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