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牆幾乎是每一個建築都必不可少的,當下幕牆使用最多的板材就是鋁單板,因此許多建築裝飾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產品,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幕牆鋁單板品牌十大排名,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幕牆鋁單板品牌十大排名

1.CCJX

2.歐陸

3.金霸建材

4.金邊

5.方大

6.七色板業

7.華源

8.雅麗泰

9.中港

10.金築

1.CCJX

CCJX相信很多人都使用過這個品牌的產品,隸屬於吉祥集團旗下的知名鋁單板品牌。

2.歐陸

歐陸位居幕牆鋁單板品牌十大排名前列,歐陸主打家居建材,這裡包括非常受歡迎的幕牆板材系列。

3.金霸建材

金霸建材的產品擁有優良的品質,同時提供了周到的售後服務,這也讓金霸建材口碑非常好。

4.金邊

金邊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品牌,金邊距今已經有六十多年歷史,主要生產銷售鋁板材產品。

5.方大

方大是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合資成立的品牌,產品主要包括各種類型的鋁單板,擁有一流的品質和口碑。

6.七色板業

七色板業品牌創建於1996年,這個品牌技術很強,參與了鋁單板標準制定,同時旗下產品性能參數出色。

7.華源

華源是幕牆鋁單板品牌十大之一,要知道這個品牌在國內擁有幾百家銷售中心,產品銷量也是國內領先。

8.雅麗泰

雅麗泰旗下產品人氣十足,同時雅麗泰推出一系列的幕牆鋁單板,可以滿足不同使用場景的需求。

9.中港

中港是我國大型建築板材企業,擁有強大的設計研發團隊,更是推出了全球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10.金築

金築為廣大客戶提供了定製化服務,同時金築還與多個大型建築商進行合作,打造最適合,最好品質的幕牆鋁單板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