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衰敗城市

Urban Decay是一家有著二十多年歷史,隸屬於歐萊雅集團的知名眼妝品牌,旗下先後推出的多色調眼影、眼影盤憑藉著質感柔滑而廣受彩妝控、化妝師和時尚編輯的推崇,同時旗下還擁有眼線筆、睫毛液和定妝噴霧等系列產品。

8.RMK

RMK是誕生於1997年專注於研發生產彩妝和護膚產品系列的日本知名美容品牌,以品牌多個系列的粉底液都是明星產品,同時還擁有古色茶香、秋色棕影、琉光春色等眾多知名彩妝系列。

9.Kiko

Kiko是一家成立於1997年義大利的知名開架彩妝品牌,是專注於利用高純度鮮艷色料製造創新質地和獨特配方的彩妝產品和護膚品,旗下先後推出的產品備受世界各地知名造型師、設計師、潮流人士的喜愛。

10.NYX & E.L.F

NYX是一家隸屬於歐萊雅集團的知名平價彩妝品牌,品牌推出的16色眼影、6色修容遮瑕盤、定妝噴霧都是品牌的明星產品,主打高貴卻不昂貴的開架高檔貨,並因顯色度、性價比高而備受年輕人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