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自然火鍋原本是一種常出現在微商朋友圈內的產品,憑藉美味快捷的特點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餐飲食品公司開始做起自熱小火鍋的生意,那國內都有哪些製作工藝較為成熟,較為美味的自熱火鍋品牌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自熱火鍋品牌,一起看看吧。

自熱火鍋十大品牌

1.海底撈調味料

海底撈調味料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海底撈系列調味品的綜合性食品公司,是火鍋底料十大品牌之一,也是一家由海外投資的海底撈火鍋底料供應商,公司是一家專注於中高端市場的火鍋調味料的便捷美味廚房、餐桌視頻供應商。

2.自嗨鍋

自嗨鍋是一家誕生於2018年的網際網路知名自熱火鍋品牌,也是一家誓要打破常規、顛覆傳統火鍋形象的的自熱火鍋品牌,雖然成立較晚,可卻始終致力於為都市年輕人打造處有顏、有料、有味、有趣的自熱鍋系列產品。

3.德莊

德莊是一家創立於1999年集餐飲、食品和科研等多元產業於一體的現代化民營企業,也是一家以麻辣鮮香口味著稱的火鍋品牌,目前在全球設有近1000家餐飲門店,產品遠銷全球16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