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火鍋文化源遠流長,早在千百年以前火鍋就是中國特有的美食了,隨著時代的發展,許多特色火鍋發揚光大,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最新全國十大火鍋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的火鍋吧!

最新全國十大火鍋排行榜

1.海底撈

2.小龍坎

3.渝味楠

4.東來順

5.德莊火鍋

6.小肥羊火鍋

7.碼頭老火鍋

8.輝哥火鍋

9.大龍燚

10.辣莊老火鍋

1. 海底撈

海底撈,火鍋店排行榜加盟前10名,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海底撈作為一級上市公司,擁有一流的服務,豐富的菜品以及優雅的就餐環境。

2.小龍坎

小龍坎火鍋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店,小龍坎的四川火鍋非常好吃,尤其是小龍坎的火鍋底料!

3.渝味楠

渝味楠是全國十大火鍋之一,渝味楠是一家重慶老店了,發展三十多年已經成為全國知名的連鎖品牌。

4.東來順

東來順品牌成立於1903年,可以說東來順是老北京火鍋的代表品牌,銅火鍋涮羊肉讓你吃的大呼過癮。

5.德莊火鍋

德莊火鍋的名氣非常大,全世界最大的火鍋就是來自德莊火鍋,並且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6.小肥羊火鍋

小肥羊火鍋主打內蒙古特色火鍋,小肥羊火鍋的食材不光非常新鮮,全部都是來自內蒙古的牛羊肉,吃起來特別過癮。

7.碼頭老火鍋

碼頭老火鍋品牌成立於1982年,碼頭老火鍋發展至今,已經成為重慶最地道的火鍋品牌之一。

8.輝哥火鍋

輝哥火鍋是全國十大火鍋之一,輝哥火鍋是上海特色火鍋,主打海鮮食材,所有的海鮮都是空運的。

9.大龍燚

大龍燚有著非常正宗的四川火鍋,大龍燚火鍋注重底料和食材,同時還有一流的服務,因此很受歡迎。

10.辣莊老火鍋

辣莊老火鍋品牌成立於2007年,辣莊老火鍋的特色火鍋人氣很高,採用了加盟方式,所以在全國有許多家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