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火鍋在全球都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不同品牌之間各有特色,讓你可以品嘗到天南海北的特色火鍋美式,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中國火鍋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吧!

中國火鍋排行榜前十名

1.海底撈

2.巴奴火鍋

3.賢合莊

4.小龍坎

5.譚鴨血老火鍋

6.小尾羊

7.朝天門火鍋

8.大龍燚

9.東來順

10.呷哺呷哺

1.海底撈

海底撈品成立於1994年,海底撈屬於融合火鍋,各式各樣的火鍋底料,同時還有最貼心的服務。

2.巴奴火鍋

巴奴的毛肚真的是非常有名,這也是巴奴主打之一,因此巴奴火鍋在全國都很受歡迎,每一家店都需要排隊。

3.賢合莊

賢合莊主打滷味火鍋,許多食材都是先經過滷味的,然後再到特色火鍋底料裡面涮著吃。

4.小龍坎

小龍坎是中國火鍋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小龍坎火鍋十分有川渝特色,經過不斷改良之後更是受歡迎。

5.譚鴨血老火鍋

譚鴨血火鍋名氣十足,譚家的歷史就是美食傳承的歷史,譚鴨血火鍋在明清時期就已經非常受歡迎了。

6.小肥羊

小肥羊是非常有特色的內蒙古風格火鍋,主打內蒙古羊肉,出色的口感和味道,讓小尾羊這個品牌暢銷全球市場。

7.朝天門火鍋

朝天門火鍋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幾百年前了,但是朝天門真正發展壯大是在2007年,開放了加盟許可權,讓朝天門火鍋開到了全國各地。

8.大龍燚

大龍燚火鍋品牌成立於2013年,主打四川老火鍋,所以大龍燚的鍋底最大的特點就是麻辣香鮮。

9.東來順

東來順是中國火鍋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東來順這個品牌歷史悠久,也是非常地道的老北京火鍋。

10.呷哺呷哺

呷哺呷哺可以說是中國最受歡迎的小火鍋了,一方面呷哺呷哺很好吃,另一方面呷哺呷哺的價格很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