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在我國的歷史可謂源遠流長,在古墓中已經出土了類似火鍋的器具,這說明在古代,當時的人們已經會享受火鍋這種美食了。今天火鍋依舊很受歡迎,特別是重慶火鍋,是聞名全國的,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北京火鍋,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北京十大火鍋有哪些。

北京十大火鍋

1.海底撈火鍋

2.聚寶源

3.井格老灶火鍋

4.東來順

5.蠍王府羊蠍子

6.唇辣號

7.HI辣火鍋

8.新辣道魚火鍋

9.辣莊重慶老灶火鍋

10.福口居

1.海底撈火鍋

成立時間:1994年

海底撈火鍋是最著名的火鍋品牌之一,也是中國十大火鍋品牌之一,它的火鍋味道川味為主,食材新鮮,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服務質量一流,來這裡吃火鍋你可以享受5星級的服務。

2.聚寶源

聚寶盆是北京的一家知名的餐廳點,它最大的特色時清真涮鍋,牛肉久煮不老,香嫩可口,是幾十年的老字號,深受本地和外地旅客的喜歡。

3.井格老灶火鍋

成立時間:2006年

井格老灶火鍋創始於北京,其傳承的是重慶火鍋的風味,企業的目的是將正宗的重慶火鍋風味帶到北京,讓北京人在家門口就能吃到地地道道的重慶火鍋。

4.東來順

成立時間:1903年

東來順隸屬於北京東安飲食公司,它是北京的一家老字號餐飲業,是好幾代北京人的記憶,它主打清真菜餚,尤其以“涮羊肉”著稱,來這裡吃火鍋,就是為了涮羊肉。

5.蠍王府羊蠍子

蠍王府羊蠍子作為一家坐落於北京的餐飲店,它的價格相比而言是更為實惠的。這裡的火鍋食材鮮美,湯底的種類多種多樣,蘸醬也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自由搭配。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酒水可以自帶。

6.唇辣號

成立時間:2017年

唇辣號是重慶巴源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個火鍋品牌。 唇辣號火鍋堅持重慶老火鍋風格,使用九宮格鐵鍋,自然水熬制鍋底,追求原始與本真,所以雖然它成立的時間短,但是反響很高,吸引了許多人前去用餐。

7.HI辣火鍋

Hi辣火鍋是北京於嘉偉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潮牌火鍋品牌。它與傳統火鍋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的火鍋底料和食材通過標準化生產,通過物流,之間的配送到顧客家中。讓顧客在不點外賣的情況下也能吃到美味的火鍋。

8.新辣道魚火鍋

新辣道魚火鍋是由梭邊魚為主要食材而製作的一種火鍋,它將營養與美味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滿足了人們對飲食的要求,特別是該品牌推出的午餐套餐,健康、快捷、營養、實惠,且口味種類多樣,滿足了眾多上班族的要求。

9.辣莊重慶老灶火鍋

成立時間:2007年

辣莊重慶老灶火鍋是哈爾濱市辣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集團是集火鍋研發與經營,餐品加工配送為一體的現代連鎖餐飲企業。公司招納專業研發團隊,調製出不同品種不同口味的火鍋,營養搭配均衡,健康美味。

10.福口居

福口居是一家全國連鎖的餐飲店,鍋底的湯汁味道正宗、將香、麻、辣、鮮體現的淋漓盡致,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不同的鍋底,這裡還有好吃的甜點,例如芝麻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