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是不少人士都喜歡的,特別是那種又麻又辣的川渝火鍋,各種湯底,在選擇喜歡的配菜,蘸著味碟,別提多舒服了,在武漢就有不少川渝火鍋店,你知道武漢哪些川渝火鍋店比較有口碑呢?一起來看看2021武漢川渝火鍋排行榜吧。

2021武漢川渝火鍋排行榜

1.袁者四

2.大龍談

3.蜀大俠

4.老碼頭

5.海底撈

6.蜀九香

7.驫驫老火鍋

8.譚鴨血老火鍋

1. 袁者四

人均消費:81元

該店鋪位於徐家棚街團結路12號,袁老四的名氣還是很高的,在多個地區擁有的門店也非常多,在武漢也有多家,它家價位也是比較實惠的。

2. 大龍談

人均消費:122元

該店鋪位於珞瑜路6號,這家店是2013年落戶武漢,服務態度很熱情,店內的環境也很衛生,各種味碟的口感也是非常的豐富,菜式也是多種多樣的。

3. 蜀大俠

人均消費:91元

該店鋪位於江漢二路108號,蜀大俠的名氣也是非常不錯的,各個地區的門店加起來有三百多家,而且整體的消費也不算高,在武漢也有十幾家,還是不錯的。

4. 老碼頭

人均消費:105元

該店鋪位於礄口路南大天地1號門3樓,這家店2001年成立的,人氣也非常旺,店內的裝修風格也比較大氣,還是很值得一去的,菜品也很豐富。

5. 海底撈

人均消費:112元

該店鋪位於中山大道238號凱德廣場5-6層,海底撈可以說是不少消費者的首選,它家的服務態度簡直是出名的好,擁有的門店眾多,菜品的口感也是非常不錯的。

6. 蜀九香

人均消費:113元

該店鋪位於西北湖路3-85號萬豪國際2層,這家店2015年正式營業,它家的九宮格是一大特色,也是不少食客的首選,各項菜品的口感也很棒。

7.驫驫老火鍋

人均消費:100元

該店鋪位於大智街南京路109號,這家店主要源於成都,在多個地區也開設了分店,整體來說,還是蠻不錯的,菜品的價位也不貴,口味也很獨特。

8.譚鴨血老火鍋

人均消費:93元

該店鋪位於萬松園路144附23號,這家店也有近幾百家門店,在各個地區的名氣還是很高的,而且非常的實惠,但是等位什麼的比較久,還是值得一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