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火鍋已成為當下非常受歡迎的美食,是朋友聚會的第一選擇,沒有什麼煩惱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就來兩頓,那么,火鍋品牌眾多,全國最好吃的火鍋是哪幾個呢?本文為打擊盤點了火鍋排名前10名的火鍋店,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最新全國十大火鍋排行

1. 海底撈

海底撈成立於1994年。是四川成都火鍋排名前十強,具備超級熱情的服務員,還有很多免費的服務體驗,非常周到,吸收了很多忠愛粉,而且其火鍋味道獨特,味道純正,健康衛生,是中國人最愛吃的十大食物

2. 呷哺呷哺

呷哺呷哺成立於1998年,源自台灣,是火鍋全國十大品牌之一,最大的特色是採用一人一鍋的形式,是一個人也可以吃的時尚火鍋,非常受消費者大的喜愛,是台灣火鍋十大品牌。

3. 巴奴火鍋

巴奴火鍋創立於2001年,是一種毛肚火鍋品牌,而且其歷史悠久,在清末時期,重慶巴奴人發現的一種火鍋,其毛肚具有親熱解毒,驅寒祛濕的功效,延傳至今,是重慶最具代表的正宗火鍋品牌。

4. 小肥羊

小肥羊是作為中國十大最有名氣的火鍋連鎖店,成立於1999的草原鹿城,選自大草原最鮮嫩的羊,口感細嫩,香辣可口,回味無窮,非常具有內蒙古地域特色。是全國較為歡迎的火鍋品牌。

5. 撈王

撈王成立於2009年,是一個知名煲湯火鍋品牌,主要研究胡椒豬肚雞湯,堅持花費八小時大火熬致湯底,讓顧客感受到最美味的湯,湯和菜的完美結合,可謂一絕,是全國最好吃的火鍋之一。

6. 劉一手

劉一手於2000年成立於重慶,是中國十大火鍋排名前十,其火鍋極具重慶特色,非常綠色安全,在全球擁有1500家門店,是中國十大火鍋品牌。

7. 德莊

德莊成立於1999年,是重慶知名火鍋品牌之一,遍布世界各地,是重慶火鍋的領頭羊,以其麻辣鮮香深得全國各地消費者的喜歡,是火鍋排名50強。

8. 朝天門

朝天門火鍋是朝天門餐飲下的一個連鎖品牌,創立於1935年。是國民老字號。是全國給的知名火鍋品牌,是重慶火鍋中的佼佼者,在全國各地都有很多的支持者,是中國排名前十的火鍋。

9. 東來順

東來順始建於1903年,是源於北京的一個老字號品牌,見證這北京歷史文化的發展,發展至今,在全國擁有很多連鎖店,以其安全綠色的理念,成為全國最好吃的火鍋之一。

10. 蜀大俠

蜀大俠成立於2015年,雖然成立的晚。但仍然是全國火鍋排行榜前十,是地道成都老火鍋,以其純天然的火鍋底料精緻的菜品在世界享有盛譽,是2019年十大火鍋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