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提到北京美食,大家一定會想到北京冰糖葫蘆,冰糖葫蘆作為北京的特色小吃,在全國各地都非常受歡迎,除了冰糖葫蘆,北京涮羊肉也非常出名,小編整理老北京銅鍋涮肉排名,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品牌上榜以及這些品牌上榜的原因。

老北京銅鍋涮肉排名

1. 東來順

2. 南門涮肉

3. 陽坊勝利涮肉

4. 滿福樓大酒樓

5. 老門框爆肚涮肉

6. 口福居火鍋

7. 京館涮

8. 北平三兄弟涮肉

9. 大清涮羊肉

10. 老五四季涮肉

1.東來順

東來順品牌建於1903年,它是中華老字號,作為北京高檔火鍋店排名之中,經過上百年的發展,東來順除了傳統的銅鍋涮肉外,它還有半成品產業,近幾年它也開啟了品牌加盟模式,一直在尋找創新的經營模式。

2.南門涮肉

創辦於1994年的南門涮肉,總部位於天壇公園南門,南門涮肉的調料配方是由創始人嘗遍北京眾多涮肉館研發的,該店一直走薄利多銷模式,獲得了眾多食客的好評。

3.陽坊勝利涮肉

陽坊勝利涮肉創辦於1984年,它是一家正宗的涮羊肉銅鍋店,經過多年的積累,陽坊勝利已經發展成為1000多人的集團,該集團提供清真美食和特色涮羊肉等。

4.滿福樓大酒樓

滿福樓大酒樓是一家非常具有北京風味的餐館,該餐館以涮羊肉火鍋為主要特色,並提供承包宴席、商務活動、家庭聚餐等服務,它的蝦丸和火燒是必點美食。

5.老門框爆肚涮肉

老門框爆肚涮肉已在北京有13家門店,該品牌擁有祖傳涮肉配方,它的十三個品種的爆肚是該店的一大特色,食客可以在這裡享受到正宗的銅鍋美食。

6.口福居火鍋

口福居火鍋城於2003年登記成立,它主要是一家餐飲公司,口福居火鍋的門店裝修十分别致,我們在餐廳內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木雕花紋,非常具有老北京特色。

7.京館涮

創辦於1994年的京館涮涮鍋店,總部位於鄭州市,它為傳播老北京涮鍋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作為老北京銅鍋涮肉排名之中,它為中原食客提供了正宗的北京銅鍋涮肉。

8.北平三兄弟涮肉

北平三兄弟涮肉店採用木質的四方桌,加上北京風格的屏風,再搭配北京銅鍋,給食客一種穿越到老北京的錯覺,這家涮肉店非常值得打卡。

9.大清涮羊肉

大清涮羊肉店的最大特色是提供新鮮現切的羊肉,食客可以在這裡品嘗到最嫩的羊肉和最貼心的服務,去北京遊玩的遊客可以品嘗一下。

10.老五四季涮肉

作為老北京銅鍋涮肉排名之中的老五四季涮肉,它是一家老字號的涮肉火鍋品牌,採用最純粹的清水湯底,極大地保留羊肉的原汁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