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是超多人愛吃的美食,那么不能隨時吃火鍋怎么辦?現在自熱小火鍋特別火,很多自熱小火鍋品牌也應運而生,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自熱小火鍋的十大品牌排名,一起來看看大家都愛吃哪個牌子的小火鍋吧!

自熱小火鍋品牌排行榜

1. 海底撈

2. 自嗨鍋

3. 德莊

4. 大龍燚

5. 牧哥

6. 統一開小灶

7. 莫小仙

8. 蜀大俠

9. 阿寬

10. 美好

1. 海底撈

海底撈一直是火鍋連鎖品牌里非常有知名度和客群喜愛度的品牌,實體店裡經營的火鍋口味也是受到很高的認可,那么海底撈自己開發的自熱小火鍋當然人氣很高了。

2. 自嗨鍋

自嗨鍋2018年首次進入市場就是以自熱小火鍋系列獲得了很大的好評,後來又開發了多個自熱和沖泡系列的米飯和火鍋產品,口碑一直都不錯。

3. 德莊

德莊火鍋作為知名度很高的中國十大火鍋品牌之一,集食品的科研、生產和經營為一體,口味上也比較受到大眾的認可,所以德莊出品的小火鍋消費者們也更信賴。

4. 大龍燚

大龍燚是來自四川成都的火鍋品牌,因此地道的川味火鍋更加有吸引力,各種火鍋、隨身鍋、火鍋冒菜等食品都是好評度比較高的。

5. 牧哥

牧哥品牌由重慶牧哥食品有限公司經營,該公司是在火鍋底料、底油、配料方面的研發領先企業,尤其是其生產的火鍋油更是十分受歡迎,所以自熱小火鍋的口味沒得說。

6. 統一開小灶

統一開小灶是統一集團旗下的品牌,專門經營自熱小火鍋、自熱米飯等速食產品,依託總公司的技術和影響力,統一開小灶的銷量也不錯。

7. 莫小仙

莫小仙,上海莫小仙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的客群定位為現代的年輕人,其生產的自熱火鍋、酸辣粉、紅油麵皮等產品受到喜愛。

8. 蜀大俠

蜀大俠作為自熱小火鍋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成都蜀大俠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也是知名度較高的火鍋連鎖品牌,在傳統火鍋和自熱方便火鍋的研發上比較有實力。

9. 阿寬

阿寬是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領先的方便冬粉等速食產品生產研發企業,阿寬系列的麵皮、冬粉、自熱火鍋等產品的知名度也比較高。

10. 美好

美好隸屬新希望集團旗下,是比較有影響力的肉製品生產品牌,尤其是美好牌的火腿腸一直是非常受消費者信賴和喜歡的產品,同樣其自熱小火鍋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