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和工作的需要,有時沒法按時做飯吃飯,所以自熱米飯應運而生,各種自熱米飯的品牌也越來越多,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自熱米飯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自熱米飯更好吧!

十大自熱米飯品牌排行榜

1. 三全

2. 得益綠色

3. 宏綠

4. 御品廚師

5. 統一開小灶

6. 海底撈

7. 皓康

8. 春緣

9. 自嗨鍋

10. 紫山

1. 三全

三全是大眾非常熟悉的一個速食冷凍食品老牌子,尤其是三全的湯圓、餃子、粽子等食品深受大眾喜愛,現在三全也順應市場推出了自熱速食米飯等產品。

2. 得益綠色

得益綠色隸屬四川得益綠色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方面速食食品、下飯菜、火腿腸等食品的開發,其自熱米飯的原材料均是綠色無添加。

3. 宏綠

宏綠隸屬福建省宏綠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在生產研發佐餐小菜、速食方便食品等領域較為領先,旗下的宏綠自熱米飯口味多樣,受到消費者喜愛。

4. 御品廚師

御品廚師隸屬福建省廚師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公司專業從事即食微博食品、速食食品、休閒肉製品等產品的開發,且符合國內和國際相關的食品認證。

5. 統一開小灶

統一開小灶是統一食品集團旗下專門經營速食食品的品牌,依託統一這個知名度和影響力領先的大品牌,統一開小灶除了是自熱小火鍋品牌前列之一,自熱米飯也收到認可。

6. 海底撈

海底撈是非常受到大眾認可和喜愛的火鍋品牌,其實體店的火鍋口味和服務一直是很受信賴的,因此開發的速食米飯、速食火鍋等產品一樣很受歡迎。

7. 皓康

皓康作為十大自熱米飯品牌之一,是江蘇灰太狼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專業收購農產品、加工方便速食食品,皓康品牌的自熱米飯等蒸煮燴口味多樣。

8. 春緣

春緣隸屬遼寧永春方便米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在蔬菜加工、調味品生產、方便速食食品的研發生產方面有多年的經驗和技術優勢。

9. 自嗨鍋

自嗨鍋以自熱小火鍋系列食品進入市場,並很快受到了很大的歡迎,繼而推出了種類多樣的自熱米飯等產品,是目前比較知名和具有人氣的自熱食品品牌。

10. 紫山

紫山作為比較知名的自熱米飯品牌之一,隸屬福建紫山集團有限公司,集食品的生產加工和銷售及出口為一體,擁有包含罐頭、即食產品、冷凍產品、飲料為一體的產業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