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乾的菌菇更加便於貯存,而且營養價值高,所以很受我國百姓的喜愛,那么菌菇乾貨應該挑選哪些品牌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知名的菌菇乾貨品牌,快來看看你家買的是不是這些牌子吧!

知名菌菇乾貨品牌排行榜

1. 方家鋪子

2. 綠帝

3. 大山合

4. 維多寶

5. 北大荒綠野

6. 塞翁福

7. 遠山

8. 禾煜

9. 雙塔食品

10. 八荒

1. 方家鋪子

方家鋪子是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綜合食品品牌,覆蓋南北乾貨、海產水產、養生食品、休閒零食等多個領域,且擁有二十家原產基地,嚴格把控食品的品質和安全,也是銀耳十大品牌

2. 綠帝

綠帝隸屬廈門綠帝生態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旗下建立有多家食品公司,都致力於開發具有食補療效的風乾菌類和海產品,在農業養生食品方面是行業內比較領先的一個品牌。

3. 大山合

大山合擁有菌菇食品全產業鏈,以及行業內領先的菌菇食品加工技術,企業擁有自己的食用和藥用均研究實驗室,並與多家高校進行產學研結合,是現代化領先的品牌。

4. 維多寶

維多寶作為知名菌菇乾貨十大品牌之一,擁有從菌菇的種植、研發到深加工全過程的現代化技術,產銷量都常年處於行業的前列,還開發出除菌菇乾貨以外的其它食品系列。

5. 北大荒綠野

北大荒綠野隸屬知名農業產業化企業北大荒集團旗下,所以擁有領先的基地和技術支持,在綠色有機食品的開發和加工方面行業領先,其生產的菌菇類乾貨也比較受歡迎。

6. 塞翁福

塞翁福作為知名菌菇乾貨品牌,在各大商超都有它的產品銷售,除了乾貨類產品受歡迎以外,塞翁福還經營雜糧製品、堅果炒貨等休閒食品,同樣是品質和口感都不錯的。

7. 遠山

遠山隸屬福建省遠山農業發展有限公司,依靠當地優質的農業生態環境,建立了多個自己的無公害食品直控生產基地,是當地比較知名和具有品牌特色的一個。

8. 禾煜

禾煜隸屬上海禾煜貿易有限公司,品牌旗下經營的菌菇類乾貨食品、冬粉、雜糧製品等等在上海及周邊地區是非常受歡迎和有知名度的,同時也正在走向全國。

9. 雙塔食品

雙塔食品也是我們非常熟悉的食品品牌,雙塔的龍口冬粉具有很高的知名度,銷量也是處於領先,同時該品牌的豌豆和澱粉製品以及食用菌類也是比較受歡迎的。

10. 八荒

八荒是福建省古田縣大豐工貿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知名度比較高的食用菌類的品牌,公司在銀耳、香菇等菌類的加工上具有優勢,從種植生產到加工都堅持天然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