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影視市場上有許多類型的電影,其中關於狗狗這個題材的電影真的是經典,有許多非常溫馨而且感人的故事,讓我們看的非常感嘆,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最好看的狗狗電影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電影吧!

最好看的狗狗電影排行榜

1.一條狗的使命

2.一條狗的回家路

3.閃電狗

4.忠愛無言

5.小尼基

6.導盲犬小Q

7.忠犬八公物語

8.我在雨中等你

9.神探狗笨吉

10.心心歷險記2

1.一條狗的使命

一條狗的使命,十大溫暖治癒系電影之一,是一部非常經典好看的狗狗電影,這部電影中這隻狗狗靈魂在不斷的輪迴,最後終於輪迴到自己的主人身邊。

2.一條狗的回家路

一條狗的回家路是關於一隻狗狗為了尋找自己的親人,穿越一段四百公里的路程,終於找到了自己的主人。

3.閃電狗

閃電狗是一部動畫電影,這部影視作品中主人公就是一隻小狗,它幻想著自己有超能力,要拯救自己的佩妮。

4.忠愛無言

忠愛無言是一部非常好看的中國電影,講述了一人一狗相依為命的生活,展現了非常感人的情感。

5.小尼基

小尼基是一部科幻電影,這部電影裡面有一隻會說話的狗狗,有一段奇妙的冒險旅行。

6.導盲犬小Q

導盲犬小Q這部電影講述了小Q一直是渡邊先生的導盲犬,他們兩個非常默契,但是因為渡邊先生去世,導盲犬小Q也被送回,最後導盲犬小Q也因為患病去世。

7.忠犬八公物語

忠犬八公物語讓人看的特別傷感,主人死去後忠犬八公一直在車站等待主人,一等就是九年。

8.我在雨中等你

我在雨中等你非常的感人,根據同名小說改編,故事是關於小狗恩佐和主人丹尼相互陪伴的故事。

9.神探狗笨吉

神探狗笨吉是最好看的狗狗電影之一,神探狗笨吉為了拯救一堆兄妹,開啟了一段非常驚險的冒險旅程。

10.心心歷險記2

心心歷險記2這部電影非常有趣,高中生和狗狗心心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抓住了盜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