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貝爺的野外探險求生片,後有沙海關於盜墓的探險片,同類型題材的片子層出不窮,大家對於探險片質量的追求也越來越高,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些經典又好看的探險電影,一起來看看吧。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10、《黑暗侵襲》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豆瓣評分:7.5

簡介:好奇心有多可怕,這部電影做出了很強的解釋。六個女生一起去探險,由於好奇進入了一個洞穴中,黑暗不可測的地底世界有許多未知的動物在等待著她們。那些動物吃人……在那種情況下,你會意識到一個人有多強烈的求生欲。

導演: 尼爾·馬歇爾

主演: 肖娜·麥克唐納、娜塔莉·傑克遜·門多薩、阿里克斯·瑞德等

國家: 英國

片長: 99 分鐘

9、《木乃伊》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豆瓣評分:7.7

簡介:尋寶的一個故事。埃及法老的陵墓傳聞有許多寶藏,一夥人由此聚集到一起商量如何去盜墓……詛咒,靈物,邪惡力量以及接二連三出現的詭異現象,如果你對埃及金字塔法老有興趣,一定不要錯過。

導演: 史蒂芬·索莫斯

主演: 布蘭登·費舍 / 蕾切爾·薇茲 / 約翰·漢納 / 阿諾德·沃斯洛等

國家: 美國

片長: 125 分鐘

8、《荒野獵人》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豆瓣評分:7.8

簡介:講述的是一個獵人被人謀奪了財產,拋棄荒野,之後復仇的故事。萊昂納多由一個帥氣的小伙子變成了糙漢子。劇組盡力放大的惡劣環境,簡單粗暴的復仇計畫,後期剪輯節奏都在意料之中,沒有很驚艷,但也值得一看。

導演: 亞利桑德羅·岡薩雷斯·伊納里圖

主演: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湯姆·哈迪、多姆納爾·格里森等

國家: 美國

片長: 156分鐘

7、《奪寶奇兵3》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豆瓣評分:8.2

簡介:這一部相比之前的兩部精彩些,並且劇情幽默詼諧,每個人物都刻畫的很有趣。糅合了歷史、西部、冒險等元素在裡面,在同類型的電影中,這部電影的感情線處理的比較好。

導演: 史蒂文·史匹柏

主演: 哈里森·福特、肖恩·康納利、丹霍姆·艾略特

國家: 美國

片長: 127分鐘

6、《霍比特人》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豆瓣評分:8.2

簡介:大型奇幻史詩探險電影。關於矮人王國的故事。畫面製作精良,在影院看3D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雖然跟指環王可能有點像,但是最後的情節卻足夠振奮人心。

導演: 彼得·傑克遜

主演: 伊恩·麥克萊恩、馬丁·弗瑞曼、理察·阿米蒂奇

國家: 美國

片長: 169分鐘

5、《阿凡達》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豆瓣評分:8.6

簡介:阿凡達的特效有多經典就不用說了吧。這部電影耗資將近6億美元,說是最昂貴的電影作品沒人會質疑。但是除卻視覺上的享受,單看劇本的話,有太多電影可以選擇了。

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薩姆·沃辛頓、佐伊·索爾達娜、西格妮·韋弗等

國家: 美國

片長: 162分鐘

4、《加勒比海盜》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豆瓣評分:8.6

簡介:一個海盜的故事。一個有鬍子的帥氣海盜的故事。傑克船長擁有黑珍珠號,但是被手下人背後下黑手,之後重新奪回黑珍珠號的故事。這部可以說是傑克船長在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中演技的巔峰。劇情一波三折,可以看看。

導演: 戈爾·維賓斯基

主演: 約翰尼·德普 / 傑弗里·拉什 / 奧蘭多·布魯姆 / 凱拉·奈特莉

國家: 美國

片長: 143 分鐘

3、《指環王》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豆瓣評分:8.9

簡介:又是一部史詩級的大製作。由小說改編而來,電影故事很長,劇情一般,但是場景畫面製作精良,故事的時間線在原著基礎上有稍微的改動。在魔幻世界中,屬於值得一看的電影。

導演: 彼得·傑克遜

主演: 伊萊賈·伍德、西恩·奧斯汀、伊恩·麥克萊恩

國家: 美國

片長: 178分鐘

2、《飛屋環遊記》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豆瓣評分:8.9

簡介:一個老爺爺帶著扎滿氫氣球的房子,去往世界盡頭看風景的故事。一把年紀也有顆冒險的心。影片的氛圍比較輕鬆,劇情內容很治癒。有關探險電影中的小清新佳片。

導演: 彼特·道格特 / 鮑勃·彼德森

主演: 愛德華·阿斯納 / 克里斯多福·普盧默 / 喬丹·長井

國家: 美國

片長: 96分鐘

1、《星際穿越》

探險片排行榜前十

豆瓣評分:9.2

簡介:神作。場景畫面製作的很壯闊,相比之前的影片,這部顯得比較慢熱一點。劇情主要是圍繞人物的內心故事,配上浩渺的如夢如幻的宇宙背景,說是震撼也不為過。

導演: 克里斯多福·諾蘭

主演: 馬修·麥康納、安妮·海瑟薇、傑西卡·查斯坦、卡西·阿弗萊克

國家: 美國

片長: 169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