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的《看不見的客人》這一懸疑片在中國上映,許多人看完之後直呼燒腦過癮。懸疑片主要以情節緊湊為主,靠故事的內容引起觀眾的注意。好的懸疑片看完之後會讓人意猶未盡。今天給大家推薦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中的十部電影,讓你不再劇荒。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10、《搏擊俱樂部》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簡介:搏擊俱樂部作為一部電影,內容主要圍繞一個有關搏擊的俱樂部展開。不帶護具徒手搏擊,許多人慕名前來。男主角天天重複在生活與工作中,失眠之後感受不到真實。最後俱樂部鬧出事,男主與好友分道揚鑣後,他所不知的是,好友的行為與思想已經深深的影響他了。電影畫面比較灰暗,男主很酷。搏擊的鏡頭裡充斥著男性荷爾蒙,拳拳到肉。影片的最後有驚人的大反轉,這是它為什麼高分的原因,這裡就不劇透了。

導演:大衛·芬奇

主演:愛德華·諾頓 、布拉德·皮特 、 海倫娜·伯翰·卡特

國家:美國、德國

片長:139分鐘

9、《竊聽風暴》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簡介:竊聽風暴主要講述的是一個男人奉命去監聽一個作家與他的女友,之後良心發現的故事。這部影片揭露了上層領導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己私慾擅自用職權威逼利誘迫害無辜百姓的醜陋。電影中的男主角作為一個特工,但是不乏溫情,最後他選擇了離開。

導演:弗洛里安·亨克爾·馮·多納斯馬爾克

主演:烏爾里希·穆埃、瑪蒂娜·格德克、塞巴斯蒂安·科赫、烏爾里希·圖庫爾、托馬斯·蒂梅

國家:德國

片長:137分鐘

8、《無間道》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國產的電影,講述的是一個警察和混混的故事。警察本不是警察,混混本不是混混,兩大影帝飆戲,細節見真章。臥底不好當。一正一邪,演員把人物的那種糾結的心態,演的很到位。看的過程中有一個讓人思考的問題,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影片最後,一句“我是警察”。解釋了所有規則。

導演:劉偉強、麥兆輝

主演:劉德華、梁朝偉、黃秋生、曾志偉、鄭秀文

國家:中國

片長:101分鐘

7、《控方證人》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簡介:控方證人這部電影有1957年和1982年兩個版本。我們介紹的是1957年版本的。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妻子,為犯謀殺罪的丈夫成功脫罪的故事。全片的言論是以辯論的方式的呈現的。一波三折,當你以為足夠接近真相的時候,結局一個大反轉。你所看到的並不一定是真的,結局最後挺感人。影片剛剛開始的枯燥情節,都是為後面做鋪墊。可以說是懸疑片的鼻祖了。

導演:比利·懷德

主演:泰隆·鮑華、馬琳·黛德麗、查爾斯·勞頓、愛爾莎·蘭切斯特

國家:美國

片長:116分鐘

6、《十二怒漢》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男孩,被指控謀殺自己的繼父,12位來自不同行業,不同種族不同年齡的陪審團成員,一起討論男孩是否有罪的故事。這部影片偉大的地方在於,它不以說教的方式來表明道理,而是通過分析,通過理解,通過換位思考,讓人開始進入角色。在決定男孩命運的同時,他們也在審視自己內心的世界,最後得到了一致的決定。值得一看的好片。

導演:富蘭克林·沙夫納

主演:羅伯特·卡明斯、法蘭奇·湯恩、愛德華·阿諾德、保羅·哈特曼、約翰·貝爾……

國家:美國

片長:52分鐘

5、《神探夏洛克》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簡介:神探夏洛克是一部懸疑美劇,已經更新到四季。主要講述的是夏洛克福爾摩斯與華生一起破案的過程。劇情燒腦,顏值線上。每一集都有一個破案故事。但是每一季的主線都承接上一季。

導演:保羅·麥奎根、托比·海恩斯

主演:本尼德克特·康伯巴奇、馬丁·弗瑞曼、魯伯特·格雷夫斯等

國家:美國

集數:3

4、《豪斯醫生》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簡介:豪斯醫生是一部已經更到第八季高分懸疑美劇,在豆瓣評分9.0分以上的懸疑片排行榜中高居不下。主要講述的是一個醫生展現自己過人的觀察力與動手能力,治癒了許多病人的故事。豪斯醫生有自己的堅持,但是也會為了病人破例,整部影片中的的醫生顯示的足夠專業,但是在專業之外還有許多的溫情,這是長期從事醫生這一行業所沒有的。

導演:大衛·肖

主演:休·勞瑞、羅伯特·肖恩·萊納德、傑西·斯冰塞、歐瑪·艾普斯、奧黛塔·安納布爾

國家:美國

集數:22

3、《蒼穹浩瀚》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科幻懸疑美劇,已經更新到第三季。主要講述的是未來人類世界的故事。每一季的故事都不同,但是都很精彩。畫面特效很逼真,在未來世界出現的一切東西,設計的很有新意。每一季都有一個故事需要去破開迷局,結局很燒腦。

導演:羅伯特·里伯曼、泰瑞·麥克多諾

主演:托馬斯·簡、史蒂文·斯崔特、卡斯·安瓦爾等

國家:美國

集數:10

2、《毛騙》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簡介:國產的一部小成本懸疑劇,豆瓣評分高居不下。男主的父親由於被騙完錢之後被逼自殺,男主便決定走上行騙這條不歸路,之後還組成一個團伙。他們做事情不全是為了錢,在事情開始之前,會有一套完整的計畫,之後一步一步靠近目標,完成計畫。整部劇中人物不帥不美,剪輯後期也比較平庸,完全是靠劇情撐起的一部劇。

導演: 李洪綢、志微、於哲

主演: 安寧、趙寧、楊羽、黎偉、邢冬冬

國家: 中國

集數:20

1、《火線》第一季

豆瓣評分9.0以上懸疑片排行榜

簡介:講述的是一個關於警匪的故事。每一季都不一樣。季季堪稱經典。男主收到命令,組一個由毒販組成的團隊去硬槓一個毒販頭子。團隊本身有矛盾,對方毒販集團也是,如何在這場爭鬥中勝出,雙方你來我往,麻煩也一串接連著一串出現。

導演: 克拉克·約翰森、彼得·梅達克、克萊門·維果等

主演: 多米尼克·威斯特、約翰·道曼、伊德里斯·艾爾巴等

國家: 美國

集數: 13